2020.02.14

2020年在曼谷旅行,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超划算购物中心!

天数:3 天 时间:2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小编到曼谷已经三年了,常常有人问我,曼谷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你一直要留在哪里呢?其实小编也说不清,太多了,曼谷有独特的魅力。

我喜欢曼谷的随性,虽然他是个大都市,但你穿着花裤子拖鞋到处逛也不违和;我喜欢曼谷的夜市生活,夏天的夜市烟火气是最棒的;我喜欢曼谷的包容心,不论你是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身份,在曼谷只要你愿意打开心,它总愿意接纳你。所以小编才那么喜欢曼谷吧。

曼谷好玩的地方特别多,今天小编主要写购物篇。大家可以先收藏起来,留着计划曼谷旅行2020哦!

曼谷是众所周知的购物天堂,好玩好逛的购物中心有很多,但小编最喜欢的同时也是折扣最多的就是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是泰国购物中心的巨头之一,也是泰国最好的购物场所。到2020年为止,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已经成立三十多年,是性价比高,入驻品牌最多的购物中心。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的选址都很好,不论是在曼谷,普吉,清迈都可以很方便购物,而且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内的商品种类非常多,小到生活用品,大到名牌包包都有,大家到泰国旅游既可以在这里买名牌也可以买到正宗的伴手礼和当地特产。

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入驻的牌子特别多,平价的牌子有LEE,LEVI’S,MC,G2000,WACOAL等等,大牌有DIOR,YSL,GUESS等…只要你想要的,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都会提供给你哦!所以曼谷旅行2020的购物怎么能少了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呢!

正巧情人节要到了,曼谷旅行2020中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也有很多情人节折扣,十分适合情侣们购买情侣礼物!小编在这里列几个折扣给大家参考哦!

1.    所有情侣礼物折扣最高7折,购买满5,500泰铢还可以得400泰铢的代金卷。这个力度真的特别吸引人,情侣们买情侣礼物用这个折扣刚好!

2.    Levi’s牛仔裤折扣高达6折,Levi’s牛仔裤是到泰国旅行必须拥有的品牌之一,Levi’s牛仔裤本身是美国的牌子,设计以舒适时尚为主,泰国的价格很好,折扣好的时候是很适合多买一些给自己或者给伴侣做情侣礼物的哦!Levi’s牛仔裤也是小编推荐的曼谷旅行2020必买之一哦。

3.    欧莱雅免费化妆活动,欧莱雅是性价比很高的品牌,在泰国买更是价格便宜!很多人推荐的曼谷旅行2020必买品中都会大推这个牌子,而欧莱雅的很多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女孩必须拥有的,情人节在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中有免费化妆活动,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哦!

4.    匡威/耐克鞋子,如果说男孩子必须拥有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鞋子了,这次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匡威和耐克竟然打五折!!这一半的折扣简直太太划算了!

5.    Heavy, Matino. Mawood, Medico, Dapper这五个牌子也是打五折哦!很适合大家在这里面好好挑挑情侣礼物。

折扣还有很多很多,大家不妨到泰国旅行之前到泰国Robinson罗宾逊百货的官网或者脸书或微博看看,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品牌可以买情侣礼物给伴侣,这里把链接给大家。

官网:http://store.robinson.co.th/index.html

Facebook主页:

曼谷真的是很适合购物的地方,很多品牌的折扣不亚于欧美的黑五更不输香港,所以很推荐大家曼谷旅行2020添加购物这一项目,好好享受曼谷的小资购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