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曼谷文思酒店

天数:7 天 时间:7 月 人均:5670 元 和谁:情侣

前往浪漫的曼谷

入住浪漫而精致的酒店,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幸福

这次我们要带大家去改变气氛,感受浪漫和温馨。如果大家还不能决定该假期该前往曼谷哪里玩,我们推荐了一些景点。

首先我们想推荐的景点就是,在湄南河沿岸的时尚社区购物中心。

目前,除了步行,拍照和购物外,湄南河上还有许多别致的旅游景点开放,例如Icon Siam,Tha Maharaj或Yodpiman市场,餐厅,和很多咖啡馆可供选择。

对于想尝尝美食的游客,我们将推荐另一个最受欢迎的地方——中国城

夜晚的中国城魅力四射,街道两边的色彩斑斓。无论是灯光还是广告招牌,各种商店或是特色景点和美食,都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饮食,旅行,照相,超级时尚集于一体的“长1919宫”,是湄南河沿岸的历史遗迹,位于空圣区清迈路的尽头,该地区毗邻湄南的中国城,对面是曼谷的另一处景点,一般是恋人,家庭或是朋友手牵手来散步的地方。

我们将带您到湄南河夜市乘坐巨型摩天轮。

湄南河夜市位于湄南河旁,非常受到泰国和外国游客的喜爱。因为这个地方到处都是美食,特色商品和泰国文化,还是小型的游乐场!

这个地方的浪漫之处,还在于有巨大的摩天轮。坐上摩天轮欣赏曼谷美景,晚上的湄南河,简直是太浪漫,我们非常喜欢呢。

还有一家酒店我们这次一定要去感受,那就是曼谷文思酒店。这是一家被称为极其浪漫的酒店,我们都被酒店独特的浪漫深深的吸引了。

曼谷文思酒店位于Charoen Krung区的中心,共有9层,浪漫与现代的古典风格是酒店的主题概念。

我可以说我对这里的一切印象非常深刻,从大厅入口,走廊,直到卧室里面。

酒店一楼的大堂采用半户外设计,允许风从建筑物的前面吹到后面,所有建筑物都被绿树环绕,营造出一种温暖而浪漫的氛围。

出色的家具,装饰经典奢华

看看二楼部分,时尚而有特色的角落

此外,Time Capsule Lounge设有邮局副本,让我们给自己写一封信,或是写信给您的亲人或朋友,记录在曼谷文思酒店里留下难忘的回忆。酒店会根据客人要求的寄信时间,按时将信件寄出去的。

最后看看房间,我们选择最浪漫的房间。

政按摩浴缸套间

独特的行政按摩浴缸室,旨在加深浪漫气氛。将按摩浴缸放在房间的底部,酒店的设计是白色的,干净的,优雅而经典的。

对于任何喜欢淋浴的人可以说,这个房间牛奶浴会让人沁人心脾,根本不想离开房间。享受美好的时光,舒缓的牛奶浴,芬芳柔软和蓬松的泡沫使您放松身心,充实着我们的幸福和微笑。

如果您想要给您的爱人准备惊喜的浪漫,酒店也可以提供服务呢。

我认为鲜花可以代替许多爱的宣言,它更令人印象深刻,给特别的人一束鲜花吧。

如果想要放松,想找一个有美丽景色的餐厅,和家人一起用餐的话,曼谷文思酒店顶层的露天吧台酒店就是您的最佳选择了。

这个吧台酒店不是很高,但仍然可以欣赏到城市的美景,以螺旋形楼梯为亮点。

每周四和周五晚上的19:30,都会有现场乐队进行现场演奏,整晚的气氛都非常刺激,就像一首浪漫的歌。

如果下雨的话,餐厅还有一个室内区域,一个玻璃房间。景色优美,装修精致,而且非常温馨。

这是一个度假的好选择

据酒店地址:Charoen Krung Road,Soi 72/2,Wat Phraya Krai,Bang Kho Laem,Cage Thep 10120,曼谷文思酒店位于湄南河的拐角处,乘船是另一种出行交通方式,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每30分钟一班船离开港口,乘客可以从曼谷华美达广场码头河滨酒店和萨潘他信码头上船,方便快捷,因为仅需8分钟。另一种方式就是乘BTS在Taksin站下车,然后乘出租车前往酒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