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关于食色之行的缤纷之旅——走着瞧旅行

天数:6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这个暑假和两个室友一起去泰国玩耍了一趟,说起来怎么去的就是一场和走着瞧旅行的缘分了。这是很久之前就约定好的事情但是因为大家都没有经验也没有时间做攻略所以出行日期一拖再拖,后来有一次看到公众号上推出的走着瞧1499的泰国行我就激动地告诉了小伙伴们,我们当天就付了299,然后就有了这次月底的出行。

这次旅游只想说不虚此行,实在是太感谢走着瞧推出的活动了!整个行程既省心又开心,下面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介绍,希望你们也能来一次这样的旅行收获和我们一样的快落hhh:

一、 相关事宜上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旅行但是不喜欢去办各种相关事宜,但是报了这个食色之行以后完全不用操心。在出行前管家就会告诉你办理护照以及办理签证所要准备的东西。在下了飞机以后看着同行的人手忙脚乱的,我们三个小伙伴顺顺利利轻轻松松的拿到了行李。同时接机和送机服务也很棒完全不用自己操心,一下飞机就会有人接机,出发的时候导游也会提前安排好人计算好时间来送机,免去了提前订车还有预留时间的烦恼。

二、 行程安排上

Day1:我们刚到曼谷就被接到了酒店,酒店的环境很棒!有泳池有健身房,经历了一天的舟车劳顿我们三个在酒店里美美的拍拍照好好地休息了一个晚上。

Day2:

第二天我们去了东芭乐园去看了传统的泰国表演还看了大象表演在表演结束以后我们还看到了很多的豪车大开眼界~之后我们去了杜拉拉水上市场,坐着小船在水面上晃悠悠看着异国的风光美哉美哉。行程特别的丰富:我们之后去骑了大象还去吃了水果自助,超级幸福,有很多没有见到的水果:蛇果和龙宫果(听说是皇妃最爱吃的水果)!晚上我们一行人在56楼旋转餐厅吃的晚饭,风景超级漂亮!还有吊索要不是穿着裙子小伙伴就跃跃欲试了。最后还去看了人妖表演见到了比女生还妖艳的人妖小姐姐让我们三自愧不如。

Day3:

这是我们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出海啦!在这里我的手机里存了超多的照片哈哈哈,因为风景实在太漂亮了。我们去坐了滑翔伞还去了海底世界。旅行的意义应该是让你去做一些平时没有尝试过的事情去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挑战了自己看到了天上和海面下不一样的风景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下午去吃了精致的下午茶做了美美的马杀鸡晚上还有BBQ海鲜大餐,三个小伙伴在异国的氛围下感觉到更加的亲密了。

Day4:

我们去参观了宝石博物馆和乳胶博物馆感受了宝石的灿烂还有乳胶的舒适。这是一个宝藏国家,特殊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让它拥有了别的国家没有的特色宝藏。对啦还去了黄金富贵屋希望我们去了一趟以后都能一起暴富呀哈哈哈。

Day5:

第五天也是我个人很期待的一天因为有免税店的行程安排。上午去逛了湄南河还有大皇宫,标准的游客行但是很开心中午的午饭也很好吃。下午就在免税店买买买,晚上在酒店好好地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就打道回府啦~

整个行程大概就是这样,还有很多旅行中的小趣闻无奈文字没有办法写尽,只能是自己去体验~一趟行程下来一点也不累还体验了各种没有体验过的项目,看到了没有看到过的景色,还听导游说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实名表扬我们的p余!虽然看着闷闷的但是一路上跟我们说了超多有意思的事情!

三、 美食住宿上:

这个我就疯狂放图了因为实在是太满意啦!酒店包括了泳池别墅、花园酒店还有很奢华的那种泰式经典酒店。吃的就更不用说了,每一餐都安排的明明白白哈哈哈,各种海鲜大餐还有精致的下午茶,吃和住让我体验到了贵宾级的待遇,在走着瞧的安排下都不想回去啦。

四、 出行感触上:

一场旅行很快就要结束了,六天的旅行和在熟悉的环境中的感觉当然不同。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发生不一样的事情,会去一个不同的国家去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会去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因为有走着瞧我们才有这么多美好的时刻。

这段旅行中,有很温情的时刻。在出海回来的那个晚上我们坐在露天的饭店里吃BBQ。一个小伙伴对着碳火烤肉的样子,背后是泰国街区的各家小店的招牌发出来的各色灯火,星星点点的。另一个小伙伴说以后再不会有这样的场景了。以后太远,那个时刻的我们都很想去留住那一刻,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用心去感受。

这段旅行中,有很搞笑的场景。三个小伙伴在别墅酒店的露天区一起搞了一场吃播,消灭了五六斤山竹和各种特色小零食,还有三个人的搞笑天使cos。因为我们正年轻我们有这么闹这么疯的资本以至于同行的小姐姐以为我们是00后。趁我们还很年轻去放肆地笑吧,闹吧!

这段旅行还有关于梦想不一样的理解。泰国的人妖表演已经算是泰国的一大特色了。一开始我并不能理解这种行为:去遭受周围人的异样眼光同时还要去遭受因为长期吃药所带来的身体上的伤害她们(请让我用这个她而不是他)会因此在老了以后疾病缠身,长寿也不过40出头的年纪,但是在看了表演以后我似乎懂了一些,这是她们的梦想。在舞台上去经历那些极致绚烂的时刻足以让她们感到生命的意义。

这段旅行中更多的是对旅伴的感谢。旅行会让原本亲密的人变得更加亲密,彼此更加了解。也是对走着瞧旅行推出的食色之行的感谢让我们可以轻松愉快的度过假期,同时收获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以后有机会还是会选择走着瞧,送给平时辛苦的自己的一份旅行礼物,再次开始一段缤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