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0.20

“Praya Kitchen”自助餐餐厅将会带您享受全泰国所有地区的美食,让您体验最美好的时光

天数:1 天 人均:35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

疫情爆发时很多餐厅需要暂时停业,Praya Kitchen也不例外,是其中之一,但是现在这家餐厅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了。由于我是一个小吃货,最爱的事情就是探索美食,所以一听说这家餐厅开始正常营业,变迫不及待的想去尝尝,这次听说这家餐厅还新开了自助餐。

下面是Praya Kitchen 的店内环境,店里的装饰设计一半是古泰式,一半是新时代装饰,融合巧妙。

这家店的特点就是把所有的泰国菜式都收入了囊中,我们来了就是想要尝试一下各种不同的菜式,因为这家店从街头美食到酒店餐饮什么样的美食都有。

泰式菜单 : 泰北风格的猪肉, 椰汁咸蟹, 螃蟹咖喱, 泰式辣猪肉汤,泰式船面,等等。

泰式烤鸡,还有厨师的现场演出呢,鸡皮香脆鸡肉嫩而不柴,配着甜咸酸酱味道更佳。

螃蟹咖喱,咖喱酱是本店的独家酱料,这家店用蟹钳,肉质有弹性。虽然螃蟹用的是蟹钳,但是选择的蟹钳大,肉很多。

海鲜菜单 : 各种新鲜时令海鲜,等着我们去选择,我们可以把选择的各种海鲜给厨师,他会做出各种菜单,或者蘸泰式海鲜酱吃也蛮不错的喔。

牛排的种类千千万万,比如西冷牛排、侧腹牛排、牛脊肉等等,味道就不用说了,一个字赞。

甜品 : 这里有亚洲甜品还有欧洲甜品,这里特色甜品是Phraya芝士蛋糕。

你们来这里都不用怕会不习惯泰餐,因为这里还有其他国家的菜,比如日餐,中餐,欧式餐等等。

[Praya Kitchen 信息]

午餐 (11a.m.-3p.m.)星期五 1,088++ 泰铢

周末 1,388++ 泰铢 (提供“海鲜” 和 “肉类”)

晚餐 (5p.m.-10.30p.m.)星期三至星期五 1,388++ 泰铢 (提供 “海鲜” 和 “肉类” )

周末 1,688++ 泰铢 (提供 “海鲜” 和 “肉类” 加上 “螃蟹种类” 还有现场音乐演奏)

这个价格不包含饮料,自助餐饮料 200++ 泰铢/一位

预订座位 02-088-5666

(图片 cr.Sineha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