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曼谷中餐推荐 - Ramruay Pochana 餐厅

时间:6 月 人均:60 元 和谁:和父母

今天给住在泰国的小伙伴们推荐一家餐厅。Ramruay Pochana是间泰式的传统中餐馆。

这里的食物很棒,菜色种类多,材料也很优质。这家餐厅的特色菜是“烤乳猪”,每桌客人都必须点。除了烤乳猪,还有鱼翅汤、北京烤鸭、虾卷、炒面、鱼鳔汤、流沙包等等。

当天我们叫的是外卖,点了烤乳猪、北京烤鸭、虾卷、鱼鳔汤、蛋黄流沙包,还有黑胡椒炒鸭肉。下面来给每道菜做个评比。

烤乳猪 :猪皮很脆,烤得外脆里嫩,切下去还流肉汁,吃起来很美味。

北京烤鸭 :不知为何,泰国人吃北京烤鸭从来都都只吃皮,但这家的鸭皮烤得特别香,跟大葱一起包在饼皮里,好吃得不得了。

虾卷 :一口下去满满的虾肉。他们用最好的原材料,炸至外酥里嫩,不油腻,味道更是不用说,非常好吃。

蟹肉鱼鳔汤  :满满蟹肉,汤的味道很浓郁,鱼鳔的口感也很鲜嫩。

蛋黄流沙包 :面皮松软,里面馅料很足,口感不错,流沙不是说假的,沾了我整条裤子子。

黑胡椒炒鸭肉 :拿北京烤鸭的肉来炒黑胡椒,黑胡椒的香味很浓,味道很不错。

这家餐馆没有让我感到失望。我强烈推荐大家来这品尝。菜的价格很合理。

Ramruay Pochana目前有2家分店,一间在拉玛3路,一间在乌东素,吃腻了泰式料理,想尝尝中餐的小伙伴快跟紧下面地图,走起!

拉玛3路分店位于The Up拉玛3购物中心对面,可以开车前往。

乌东素分店位于素坤逸103巷(乌东素路),抵达空铁邦纳站后,再往前一些就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