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泰国海边必备单品:释放你的活力与自信!

天气越来越热,泡在凉凉的水里特别舒服,因为这样,我就想找些好看的泳衣,泳技没别人好,但衣服可不能输人,最近我在泰国发现一个泰国当地的宝藏品牌,绝对算得上是泰国海边高质量泳衣,今天就来介绍给大家。

这个泰国当地的品牌叫做Wakingbee,主理人是两个年轻的泰国女生,她们以女生的角度出发,研发设计出适合亚洲女生身材的衣服,除了泳衣外,他们还有一系列健身、海滩服饰, 而虽然是健身、海滩服饰,却都很有设计感,平常单穿也不会觉得奇怪。

这次穿着 Wakingbee 的海滩系列到华欣玩,我特地挑了长袖可防晒的机能系列,这一系列的剪裁,既可以展现身材曲线,设计新颖不老土,颜色更是鲜艳,在海边特别显眼,不愧是泰国海边必备单品。 晚上回到酒店,速干的材质只要简单手洗晾干,隔天一早又可以穿去水上乐园玩。

以前我都习惯买些欧美运动品牌,但亚洲人身材跟欧美人身材有些差距,所以有时候穿起来就会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这次经由一个平常就有在做瑜伽的泰国朋友介绍,认识 了这个品牌,深深觉得真是挖到宝,这个品牌在泰国一些百货公司里都有专柜,店员小姊姊们很专业,会依照大家的身形来帮忙找出适合的衣服,而且他们还找来了泰星Mark Prin 跟Kimmy Kimberley 这对神仙情侣当代言人,如果有小伙伴想找些运动或是海滩服饰这些泰国海边必备单品,又担心买不到泰国海边高质量泳衣的,非常推荐到这里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