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怕直晒的可以去槟榔谷!颜值在线好玩不止一点点

来海南除了在海边玩,怕直晒的可以去槟榔谷!

又能避暑又能玩,不用担心大太阳晒伤…

两边森林层峦叠嶂,感受黎苗文化!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适合亲子一起玩!

打卡拍照📸里面的景物随便怕都好看呀!

当当~这是我玩两次总结出来的经验,仅供参考。

游玩人数:两个大人+加两个小孩(9~11岁)

购票类型:两张B套餐票(128元/张)+两张儿童特惠票(108元/张),大人之所以没有买一票通,是因为之前玩过一次了,而且有一些项目不是那么感兴趣,再加上国庆人流量大,也做不到所有项目都能玩。

游玩顺序:大伙首先要明白,有一些项目是需要落差感来完成的,即起点在山顶,终点就到半山腰了,所以我们坐上观光车后,一直坐到上顶,这些也可以避免反复上下车的麻烦。

(1)山顶的项目有:攀岩、飞林探巢、刀山火海

注:B套餐里是不含飞进探巢的,所以我们现场购买,可享5折优惠,69元两人。飞林探巢有4个路线,因为带小孩,就选了最简单的路线。刀山火海小朋友说看多了,就不看了。

(2)接着往前走一点,就有热带风暴、步步惊心、雨林天眼、雨林旱滑、、山地滑车、飞禽世界。

注:热带风暴有演出时间,如果时间还早的话,可以让小朋友去看看飞禽世界、玩一玩步步惊心和雨林天眼,雨林旱滑和山地滑车的终点在下方很远的地方,如果这两个都想玩的话,需要重返到起点,所以我们选择了山地滑车,这个相对刺激一些。

(3)这个片区玩的项目有空中自行车、高空滑索、彩虹滑道、射箭。

注:山地滑车下来后,直接玩高空自行车,起到终点就可以玩高空滑索。我们当时以为高空自行车是一个来回,于是跑到顶端,发现只是单程,这个时候,可以先要滑索,再玩自行车,玩了自行车在下山玩彩虹滑道或射箭,彩虹滑道有专用的传送带将旅客送到起点,很方便。

(4)如果想看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等等,可以步行到下一站,我们直接坐车到雨林水漂了,怕淋湿可以购买5元的雨衣,因为我们准备回去了,所以就没有购买。

接着就走出来到景区外面了。

(5)景区外还有卡丁车、越野车、空中小火车,小孩子不知道能不能玩越野车,因为B套餐里没有,所以我们也没有去玩。拉丁车小朋友可以自己玩,也可以大人带着玩,但是自己玩只能在原地转圈圈,所以还是大人带着玩会好玩点。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每天多嗨皮。

注:第(5)的项目是在景区外,所以可以先玩景区外的项目,再玩景区内的项目,或者反过来。总之,景区内只能进一次,出来就要重新买票才能进去了。

最后不得不说这个儿童票非常的给力,108元可以有2次入园的机会,不过时间是有限的,得在一个月内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