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1.02

成为一个新的人 包头值得走一走 世界上还有另一种清静

玩法:摄影,自由行,火车,小资,穷游,省钱
包头
五当召

发表于 2018-01-02 17:53

一个人的旅行,俩个人的旅行,多个人的旅行都样各自有各的不一样的体验

国庆的时候实在不想在宿舍没事干的会把人变得疯了想出去走走,本人就是一个直爽的人 不能说直爽吧,就是想起啥就是啥,直接就去干了。

太原到包头的飞机 国庆也特别便宜 但是和我一起的闺蜜 想看路上的风景,飞机200 火车100 但是火车真的很累 自己就是急性子 10个多小时的火车,提前在携程订酒店300 三天 很便宜了。

提前睡好好 然后 路上 真的有好看的景色

这种山上有很多 小坟墓 都是小山丘 想去山顶坐坐 路上有很多没有见过的 都是砖房子一层的 再走走都是平原 庄家很多很多 都是机器收割因为很少看到机器亲眼看

到了目的地 就是先去酒店了 包头比较冷门吧 都不是特别贵 打车也是很便宜的

先去酒店放东西 对了 冷 出发的时候 拿上 厚衣服 国庆的时候晚上很冷 卫衣 厚外套吧 秋裤必须的

到了已经晚上了 出去吃点 马家面馆 挺实惠的 好吃 不贵

酒店大部分都是那样

好了好了 可以讲出去玩的时候了

零钱零钱 公交都是新能源的 稳了 有的是一块有的俩块 一定看好 先去城市草原 最大的城市 草原 有芦苇 不是卢本伟

里面光走就可以走一天 还可以 和马亲密互动 不要钱 感觉马就是在里面 和野生的一样 不过我不敢过去里面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还有鹊桥面非常大 里面可以这边走一天, 走之前必须做好准备 ,有个小帽子20块钱一个,感觉很有那种蒙古风 , 一天花不了多少钱啊就是做得特别累但是可以看到很多草堆 里面的水特别清 而且这个地方很冷门 ,人不是特别多 ,晚上可能就是吃火锅了蒙古的火锅

外面很冷 早点回去 万达也很美 夜景好看

第二天去 五当召 坐车 时间比较长 有点累

水印是我个人微博 欢迎关注

有学生证的话30块的门票 主要是 佛教

山上风景很好 全程走路

里面的佛真的特别压人 顺时针游览 里面有很多的 藏品 佛像 千万别拍照禁止的

最好早上出发 最晚的大巴车6点

第三天

去公园走走 包钢公园阿丁尔植物园 劳动公园 和包头乐园 都免费的

里面的人寥寥无几 但是地方特别大 很棒 安静 最重要的是很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