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奔向欧洲大陆最西段(西班牙 葡萄牙十一天游记)

第1天
2013-10-23

林肯和喵喵的结婚旅行
生活中有一点小小的疯狂,才会让你更冷静。
2013.8.6-2014.5.6 我们历时270天穿越25个国家 163个城市完成了我们的新婚之旅。
我们穿越安逸的欧洲动乱的中东被人遗忘的高加索神秘的伊朗封闭的欧洲和中国绵延的边境线最后在西藏完成藏历马年转山后顺利回到上海。
在路上我们欣赏风景,了解风土人情,结交朋友,一路的经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微博账号 @林肯老鼠微信QQ号 102432662
我们在欧洲一共旅行了两个月的时间,一共经历了欧洲大陆的11个国家!
路线是: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德国-捷克-奥地利-瑞士-意大利-希腊
西班牙和葡萄牙作为我们一路向西的最西端,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里的建筑艺术风土人情都和欧洲其它地方这么的不同,而且这两个国家物价相对低廉,是很适合自助游的欧洲国家。
由于对于火车的偏爱,在欧洲旅行我们完全采用了火车作为我们旅行的交通工具。除了两段没有火车的,塞维利亚到里斯本只通汽车,还有意大利的巴里到雅典是坐船的,但这段船票是欧洲火车通票赠送的。

签证:申根签证(西班牙)

交通:火车(欧洲通票)

行程:DAY1  巴塞罗那
          DAY2  巴塞罗那
          DAY3  巴塞罗那
          DAY4  巴塞罗那-格拉纳达
          DAY5  格拉纳达
          DAY6  格拉纳达-隆达
          DAY7  隆达-塞维利亚
          DAY8  塞维利亚-里斯本
          DAY9  里斯本
          DAY10里斯本-波尔图

高迪博物馆

我们租的小摩托来到了圣家堂

圣家族大教堂

第10天
2013-11-01
第11天
2013-11-02

一路来到欧洲的最西端,对我们来说是圆了一个梦,但是在满足地标性的旅行体验之外,这两个国家的风土人情确实也没让我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