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携程西班牙8日游

玩法:半自由行,小资,人文,火车
1 马德里 马德里王宫 伯纳乌球场 太阳门广场 马约尔广场
2 塞哥维亚 古罗马大渡槽 阿尔卡萨尔城堡
3 第3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4 托莱多
5 慢游巴塞罗那 古埃尔公园 圣家族大教堂 巴特罗之家 米拉之家
6 第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7 第7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7天 收起

第1天
2012-07-28

西班牙8日半自助行程安排的很轻松,适合不想太累的人,一共住两个酒店,由于有自由活动,所以一般酒店周围都会比较方便出行,,性价比非常高的团,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各一天自由活动,无论你想看博物馆看艺术,还是购物shopping都很方便。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小偷非常多,喜欢用交朋友的友好方式,向你下手,偷东西。其次西班牙的退税是买满90欧元开始享受退税,一般退8%-15%,但是周日商店一般都不开门,所以要购物的朋友要看好日子哦~

经多哈转机航班抵达马德里,由于西班牙属于欧洲西南部国家,离中国比较远,总飞行时间大约需要18个小时,坐飞机可能会比较累,下飞机大约是西班牙时间下午2点,我们拿了行李就会直接走行程,今天的行程是马德里王宫,伯纳乌球场,太阳门广场和马约尔广场,晚餐后将入住酒店。

马德里王宫属于巴洛克建筑风格,在1734年被大火烧毁,所以现在所见的王宫是1764年重建的。国王和王室并不住在这里,但这里仍然同于国事活动,有国事活动时这里就会关闭。
王宫共2800间房间,游客可参观的大约50间,里面最值得欣赏的是斯特拉迪瓦里家族(历史上最伟大的弦乐器制造师)制作的5把小提琴

马德里王宫

伯纳乌球场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场球场,适合喜欢足球的球迷前往参观,或者买一些纪念品球衣等,球场对面有大英百货,可以购买奢侈品哦。

伯纳乌球场

及时不爱足球的游客,也可以去感受下

太阳门广场是马德里的市中心,曾经是进军西班牙的拿破仑军队与市民对峙的地方。
广场南边的邮政大楼门前人行道上设有一块标为“0起点”的牌子。
广场中心矗立着卡洛斯三世的骑马雕像。
广场周边是著名的商业区,各式商店,咖啡厅,餐厅随处可见,是购物逛街休闲拍照的好去处。

太阳门广场

马德里市的标志“熊和树莓”雕像位于太阳门广场的东部

马约尔广场到处可见艺术家和街头艺人,还有许多露天的茶座,适合休闲聊天

马约尔广场

第2天
2012-07-29

行程第二天我们将前往位于马德里北部约100公里处的塞哥维亚,这座精致的小城位于海拔1000米的高地,这个城市不大,但是其中直的参观的历史建筑非常多,现在他的老城区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世界文化遗产行列。

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大渡槽是目前欧洲保存最完整的渡槽。

全长700米,最高处有30米,是城中最受欢迎的建筑

古罗马大渡槽

小城的北部有著名的白雪公主城堡,或者称她为阿尔卡萨尔城堡,是迪斯尼电影白雪公主的城堡的原型,城堡中的瞭望台可以俯瞰全城美景!

阿尔卡萨尔城堡

参观完塞哥维亚小镇后我们还将前往拉斯咯扎斯购物村,其实就是一个outlet,里面直的买的是西班牙品牌loewe的包等,一般经典款的loewe包大约只要800欧,可是颜色,就要碰运气了~行程全部结束后,我们仍然将回到之前住的马德里的酒店。

第3天
2012-07-30

今天是安排在马德里的自由活动,大家可以做好攻略,看看博物馆,或者去广场喂喂鸽子,喝个下午茶,或者有购物计划的也可以去百货店购买些需要的东西!

第4天
2012-07-31

行程第四天我们将驱车前往托莱多参观,然后根据买的AVE高速列车的时间,前往火车站,搭火车前往巴塞罗那,从马德里到巴塞罗那大约需要3小时左右,建议大家提前一天在小店里买些吃的喝的,带上火车,和朋友一起,吃东西聊天,观光沿途的风景,这也是一种旅游。

托莱多位于马德里以南的70千米处,是西班牙的古城,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人口约5万,市内建筑及布局具有典型西班牙风格,被定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这里有20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特别是近400年来保存完好的哥特式、巴罗克式和新古典式各类教堂、寺院、王宫、城墙等大型古建筑有70多处。

虽然托莱多是个小古城,但是风景非常的漂亮,适合拍照,观光

托莱多

参观完托莱多,我们就将离开马德里,前往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是西班牙重要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享誉世界的地中海风光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第5天
2012-08-01

说到巴塞罗那的景点,一定就会想到一个人,叫高迪,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是塑性建筑流派的代表人物,属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他一生的作品中,有17项被西班牙列为国家级文物,7项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安东尼奥从小就渴望成为建筑师,但如何建造,他的想法与众不同,年轻的他在日记中这样写道:“只有疯子才会试图去描绘世界上不存在的东西!”他的整个身心都充满了对大自然的爱。
1878年高迪不仅获得了建筑师的称号,更结识了欧塞维奥·古埃尔这位后来成为他的同盟者的朋友。埃尔不介意高迪那乖张古怪的脾气,他深信,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建筑学天才。高迪的每一个新奇的构思,在旁人看来都可能是绝对疯狂的想法,但在古埃尔那里总能引起欣喜若狂的反应。由高迪设计和古埃尔出资建筑的古埃尔庄园、公园、宅邸等,都成了属于西班牙和全世界的建筑艺术杰作。

古埃尔公园依山而建,整个公园都美轮美奂,有用各种碎的彩色马赛克拼成的各种动物造型,仿佛一个超现实的室外桃源。

古埃尔公园

圣家族大教堂是巴塞罗那最负盛名的观光胜地和地标,建筑开始于1882年,,1883年年仅31岁的高迪接手成为总建筑师,高迪过世后,一代代的继承者依靠高迪留下的设计稿和模型继续建筑,目前,这座现代主义建筑完成了将近60%.

圣家族大教堂

这栋楼仍然有巴特罗的后人居住在这里,但是由于负担不起整座公寓昂贵的支出,后人们将这所公寓的一层,部分二层的房间,顶层和两个阁楼开放,供游人参观,再用门票的收入养护这所宝贵的遗产。

巴特罗之家

米拉之家也是高迪的杰作之一,建筑于1906年至1910年之间,当时富豪米拉先生请高迪为他和妻子设计一幢公寓,米拉之家占地1323平方米,共有6层,1层阁楼1个地下停车场。

米拉之家

参观完高迪的著名建筑后,我们将前往诺坎普球场参观,诺坎普球场是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主场,现能容纳109815名观众。今晚我们还可以品尝到著名的西班牙海鲜饭,用完晚餐,我们将开车回巴塞罗那的酒店。

第6天
2012-08-02

今天是属于自己的时间,我们将在巴塞罗那自由活动一天,巴塞罗那除了高迪的作品的外,还有许多像哥特区,是一个老城区,有许多的建筑,小街窄巷里有许多博物馆,小教堂,非常有意思,或者也可以去参观一下毕加索博物馆,毕加索美术馆等等。

第7天
2012-08-03

今天我们将告别西班牙,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