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3.05

2019再踏美国内华达、犹他、科罗拉多州小众游之九:中转小镇杜兰戈(DURANGO)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古色古香的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真的值得好好参观欣赏,这家拥有维多利亚风格装饰的酒店,历史非常古老,修建于1898年,位于杜兰戈(Durango)镇中心。我们办理完入住,通过老式只能容纳2人的古老电梯上三楼。

房间,历史年代的痕迹:

一切装饰都带有历史的印记:

收拾下楼,参观一下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这是大厅:

喝咖啡,吃早餐的地方:

墙上挂着照片是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的创始人:泽内拉帕尔默先生

连廊:

我们的房间在三楼,露台上的观景平台:

留个影:

杜兰戈(Durango)镇之所以有名,源于18世纪美国西部大开发,在这里发现矿山,大批美国东部的淘金客涌入美西,这里就是一个聚集点。观景露台望去,小镇一角:

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距离Durango &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 & Museum博物馆有130米,我们从观景露台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窄轨铁路的始发站:

如果时间允许,我们可以一直乘坐它穿过古老的探矿者的斜坡和山谷直达Silverton的矿区,目前这杜兰戈(Durango)镇的一个著名的旅游项目,我们去售票点询问,可惜,时间关系,我们明天一早就的出发。这个观光窄轨火车非常值得一坐,从杜兰戈(Durango)镇的Durango & Silverton Narrow Gauge Railroad & Museum博物馆起始站开始沿着阿尼马斯河(Animas Raver)一直向北进入圣胡安国家森林(SAN JUAN NETIONAL FORERT)古老的矿区,来回时间共需5-6小时,一路景色极美。可惜,这次,我们不能饱眼福了,下次来美国度假不知是否再有机会来到这偏僻遥远的杜兰戈(Durango)镇了?真是遗憾!!!

不多想了,下楼,趁着天亮,在镇上逛逛,顺便找个晚餐,从酒店的侧门出来,侧门也极具特色:

我们入住的酒店: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

杜兰戈(Durango)的主大道(Main Avenue)是镇上最美丽的历史区,我们沿着达到步行向北,观赏这这魅力的小镇:

漫步在主大道(Main Avenue)上:

留个影,感受美西小镇商业文化:

主大道(Main Avenue)上的一座商店:

18世纪来此开拓者的塑像:

琳琅满目的商业橱窗:

这里竟然有我大中华血统的大门:

一定要合个影:

幽静的杜兰戈(Durango)的主大道(Main Avenue):

本来想吃中餐,无奈不开门,只好沿着MAIN AVE 向北在W 11TH ST 找到一家TAI KITCHEN(泰国风味餐馆)杜兰戈(Durango),走进去一看,有中文标志,哦,老板娘是华人,很兴奋,点了一堆中餐菜,犒赏我们的胃。老板娘很健谈,聊天中得知: 老板娘是台湾人,在台大上大学的某一年冬天,来美国旅游,来到了杜兰戈(Durango)小镇,休整后准备去梅萨维德国家公园(Mesa Verde National Park)滑雪,在这里找到了她一生的另一半,从此,放弃学业,在这里扎根,一儿一女, 幸福美满。老板娘告诉我们,杜兰戈(Durango)小镇之所以是每年游客必经之地,是因为地理位置的特殊,冬季,去梅萨维德国家公园(Mesa Verde National Park)滑雪化学的游客,夏季去印第安纳瓦霍人保留地纪念碑谷纳瓦霍部落公园(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的游客,杜兰戈(Durango)小镇都是必经中转之地。

吃饱喝足,聊完,出来已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了,和西部牛仔共影:

夜幕下的古老的General Palmer Hotel(泽内拉帕尔默酒店)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明天我们将要沿着古老历史的US-66号公路穿越印第安纳瓦霍人保留地纪念碑谷纳瓦霍部落公园,在美国电影《阿甘正传》摄影点留下我们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