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探寻鲅鱼圈最美海域日落和温泉攻略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鲅鱼圈给人的感觉就是安静、干净。平静的海水,平静的沙滩,好像到处回荡的都是海水敲击岩石的声音。其实还有一处隐蔽的五星级日落观景之地

鲅鱼圈是中国为数不多可以看到日落的城市,据说这处海景可以和东南亚某些海岛的视野媲美哦!

>非常适合下午3点左右到7点之间来这里,之后带着好心情,享受一顿完美晚餐

>三个景点点游玩一番,可以体验常规度假海岛游玩的几种玩法乐趣   :海滩-寺庙-日落

>门票:免费

>所以虽然短短几个小时,过程却非常好

这个海边在仙人岛附近,仙人岛是鲅鱼圈以南的一个渔村,从山海广场向南开车20分钟左右,

位置:

景点1(仙人岛沙滩“氛围远山”):

下午3点到仙人岛 ,仙人岛海滩游玩一小时

仙人岛这片海的氛围非常好,很安静,远处有山,雾气缭绕,值得在此停留片刻,感受一下

景点1海滩画面

景点2(清新发呆之地):

从景点沿着仙人岛村的马路一直开,会到达路的尽头,选好地方停车。一处未修建完毕的黄色大楼酒店。

当你站在平台的时候,海天一色湛蓝色的大海,和清新的海风吹向您,瞬间全身放松。这里拍拍照,看着闪烁的海面非常适合放空。

景点2黄色酒店大楼
景点2 视野很开阔

景点3(徒步海景小路,参观寺庙,最美日落)

从景点2的黄色大楼,顺着山路上山。会经过一处寺庙,可以去看看。到达地图上的景点3,您的眼前会豁然开朗,伴随着山上的路和身边的海,仙人岛渔村尽收眼底。

仙人岛渔村,幸福的生活
山间海景小路

远山和悬崖,发个朋友圈,说在三亚吧!哈哈

仙人岛景点3

等到日落,海天一色,鲅鱼圈的海是在中国少数可以看到日落的地方,是不是需要拍一张留个纪念!

最美日落
最美海景日落

夜晚百益泉温泉民宿 海鲜烧烤之旅:

看完日落,开车用了15分钟来到双台镇泡温泉,路况很好。因为住宿价格比鲅鱼圈市里更便宜,双台镇斯拉堡村是东北著名的温泉之乡,位于盖州市双台镇思拉堡村。地名上是盖州市其实离鲅鱼圈更近!

自己加工海鲜,在鲅鱼圈红海市场买海鲜,或者双台子泉城市场买海鲜都可以,然后导航顺着鲅鱼圈外环就到了双台镇。我们在镁TUAN定的百益泉温泉民宿,可以自己做饭,炉具餐具一应俱全。

百益泉温泉民宿

温泉浴室也是宽敞明亮,三个大人绰绰有余,通风非常好,一点味道都没有。

民宿内的大锅,可以免费自助炖菜吃,用完打扫干净就可以了,如果你会炖鱼啊,鸡啊,只要手艺好,可以做一道给朋友尝尝。这是晚上做的伯乐叶饼,是本地一道很特色的面食,非常美味,记得不要把皮吃下去。

百益泉温泉民宿 公共柴火锅
百益泉民宿 伯乐叶饼 公共餐厅厨房

晚餐:烤海鲜

民宿内提免费供炉具和场地,用完打扫干净就可以了,碳和烤网需要自己备。附近的泉城市场海鲜,烤肉类,都可以买到,非常方便。鲅鱼圈人在家自助烤肉真非常方便,市场上排酸肉烤肉外卖太多了,从各种类型的肉海鲜炉具工具一应俱全!

百益泉温泉民宿

百益泉温泉民宿走廊,环境舒适整洁

第二天可以在红溪谷的水上世界游玩一番,别忘了告诉你,虹溪谷早上5,6点钟高尔夫球场的徒步路线非常的美,可以媲美泰国的清迈。不信你去试试。我稍后的游记攻略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