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12

雪后的光雾山好玩指数五颗星!!!

一听说光雾山下雪,刻在南方人DNA里的看雪之心就蠢蠢欲动了!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前往光雾山看雪。景色美则美矣,但对爱玩的人来说仿佛还少了点什么~那下完雪,光雾山能玩什么呢,这篇就总结了光雾山的各种好玩的给大家!记得点赞收藏喔~~

光雾山呢又分为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和诺水洞天四个景区,冬季最好玩的就是米仓山景区和光雾山景区啦,首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米仓山的好玩之处吧。

香炉山索道

被提起最多的香炉山索道啦,索道每次被提起都是在说它方便看景,其实我更喜欢那种在高空的感觉,就像在漫步云端,而且因为高高的可以俯瞰全景,所以还有种觉得自己就是光雾山主人的感觉哈哈!十分刺激~~

对啦,除了香炉山索道,燕子岭环线索道也预计要在元旦节开启啦,浅浅期待一下~

米仓山大坝滑雪场!

有多少人是冲着这里来光雾山旅游的呢~米仓山的大坝滑雪场也已经有很多积雪足够你在这尽情撒野了!这么大的场地还不够你耍嘛~

滑雪作为雪场第一项目就不用我说了吧~对技术好的朋友来说是飞驰、激情、竞赛;对初学者来说就是惊险、刺激和新奇,人生嘛,就是要勇于尝试,而且大坝滑雪场坡度很缓,特别适合新手宝宝~只要轻轻一跃,就会打开新世界哟~

还可以去坐雪地摩托、香蕉船……各种项目都可以选哟~

推荐香蕉船~速度不是很快,可以两个人坐,一人在前面坐着一人在后面护着,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隐患,小朋友也可以坐~

还有雪地悠波球,人在里面滚来滚去,厚厚的充气气囊把你团团包裹住!又能把你保护的好好的,还能让你体验在雪地“凌波微步”的感觉~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和朋友、家人,堆雪人、打雪仗呢,赶紧来吧,今天必须要在光雾山把童年的遗憾都补回来!

这么大的雪场有再多玩法也不奇怪~在大坝滑雪场一整天下来就能确保你这次的旅行精彩绝伦了!

登山魔毯也很好玩,有种把自己当成货品,送上传送带上静静离开的感觉,很奇妙,还可以看下面的风景,这时候拿出手机美美的拍上一张自拍也未尝不可呀~

既然说到拍照了,那就给大家推荐一处拍照的好地方吧~毕竟给旅行留下印记也很重要呢,金色长廊,冬季的金色长廊铺上了一条厚厚白色地毯,穿的鲜艳一点来金色长廊你就是最靓的仔!特别是那两行笔挺的树很有氛围感,来都来了可不要可惜了这的好风景呀!

如果觉得还不够的话,可以去光雾山旅游景区的酷跑卡丁车试试。卡丁车的上手难度很低,跟我一样觉得滑雪太难了那就来玩这个吧!一样刺激~

怎么样宝贝们,有了大雪的加成,光雾山的一切都值得我给它打五颗星~如果你也想打分的话就来光雾山亲身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