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山野间醉氧,一不小心闯入了世外仙境

最近天气好的仿佛到了初夏,天上是皎洁无暇的碧蓝色,棉花糖般的云朵随着微风开启它的旅行,望着漂浮的云朵,我想要旅行的心也渐渐躁动了起来

想着五一又是旅行高峰期,就想着五一前在周末找个近点的地方好好享受下这温暖的春日。恰好九皇山满足了我对春天所有美好的想象——治愈的绿色、远离城市喧嚣、又能够拍照打卡....

一大早上就乘坐班车到达景区,拉上朋友坐了上山的索道,虽然速度很慢,可也方便了我们能够更好的欣赏这满山的苍翠

这里没有城市里的喧嚣,只有蝉鸣鸟啼;没有城市的绚丽的灯光,只有绿树花朵的五颜六色;这里仿佛是另一个世界,一个没有烦恼的理想之地

走到前山,看见猿王洞便忍不住去探寻一番,与外面的温暖不同,洞内还透着一丝微凉,钟乳石在五光十色的灯光衬托下更显得神秘十分....

外面的高空挑战项目让我们望而止步,就决定前往后山了

一到后山又是不一样的景象,道路旁的树木为我们遮住了大部分的阳光,从树叶间筛下来的花花达达的光点,跳跳跃跃地撒在我们的身上和脸上。先前的燥热也一扫而光,感觉整个人会不自觉的放慢脚步

云中农场如它的名字般梦幻,云中农场的天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望着蔚蓝的天空,看云聚了又散,接受阳光的洗礼,得到的是平静,治愈......

眼前的打卡点与蓝天融为一体,爬上云梯,用镜头记录下这绝美的一幕;望见秋千便没忍住内心的童心,荡着秋千看着眼前的美景,静静地晒着太阳发呆就很美好

不舍得离开云中农场后便去了滑草场,远远地就看见成群的小猴子们在软软的草地上晒着太阳,看见我们过去还和我们互动一番,简直可爱极了

我们虽没有滑草,但是也拍了许多照片,滑草场不单单能够滑草,一望无际的草地上还有星星点点的野花,随意拍出来就很好看

微风、草地、阳光、一切都温柔的恰到好处,在九皇山能够和好友嬉笑打闹,定格所有美好瞬间,好像所有的美好都能够在旅行中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