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避暑季|藏在山野间21℃的夏日,给我一个清爽夏天

想要花一个周末,短暂逃离城市的纷扰与炎热,寻一处秘境,好好享受清凉夏日。和闺蜜几个商量了好久,才最终选定北川九皇山景区。

做好攻略,在网上订票,一系列事情做好之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旅程。路途中偶遇的荷塘,也给我们的夏日旅行增添了一抹色彩。

我们几个选择自驾,女孩子出门东西肯定会比较多,这样也比较方便轻松,几个人换着开车也不累。我们在搜索周边的时候,查到了附近有荷塘,也是和景区一条路线,然后我们临时起意先去了荷塘,拍了一组照片。

现在的荷花还没有完全盛开,但已经非常美了,远远望去,大片的荷叶简直就是天然的背景,还有远处的高山,倒把这映衬的像极了世外桃源。

几个人在这尽情的拍了照片,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模样嘛。

突然闯入的溶洞,让我欣喜若狂

等我们到了景区,已经是中午时分,快速入园后,我们在景区简单的吃了小吃,下午时间感觉再去山上有点来不及,我们几个人就准备先在前山游玩,课本里讲述的喀斯特地貌、溶洞,现在也清晰的展示在我眼前。

天气本就燥热,但我们走进溶洞,却像突然走入了另外一个时空,清凉是我唯一的感受,五光十色的钟乳石,滴答滴答的水声,越往里走感觉越来越冷,这简直就是天然的大空调。

岁月留下的痕迹,让我们看见大自然不同的样子,出了溶洞之后,我们逛了情人桥,虽说是几个单身狗,但仍然还是有美好的向往的。几个人还在桥上许了愿,说不定下次都可以带男朋友来了。

晚上就在险山宾馆住下,险山宾馆就在前山景点处,游玩前山很方便,我们为了明天能有一个好精力,便早早睡下了。

藏在云朵上的秘境

第二日大早,我们为了不耽误下午的返程,早早地上了山,前山过去后山索道也不是很远,我们乘坐索道上山,首先去了滑草场。

就像闯入一片高山草甸,居然在山顶还有这样的秘境,我们几人兴致勃勃的体验滑草,还可以在这里拍一组草原大片,绝绝子。

中午时分我们便急匆匆的赶往羌情园,想要一探究竟他们的羌族婚礼,去见证一段铭心的爱情。羌族德高望重的老人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新人们拜了天地。

吃过午饭后,我们便去往了最终目的地,云中农场,一个超级适合拍照打卡、带小朋友游玩的地方,我们在上面不停的拍拍拍,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顺着小路慢慢往下走,森林里的风都开始清爽起来,超级适合拍森系照片。一路走去,我们看到了松鼠、小羊、兔子,可爱的动物们和我们有了亲密的互动,我们也拿了草来喂他们,超级可爱了。

享受了清风,山野间舒适的生活,慢节奏让我们遗忘了城市带来的烦恼,我们用两天时间,给了自己一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