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2020北戴河2天1晚亲子游攻略,北戴河网红景点打卡,北戴河网红庄园酒店推荐

夏天的时候最羡慕海边的人民,无论白天如何炎热暴晒,傍晚总有灿烂夕阳,当然最让人期待的仍是夏夜的星空和海风。

北戴河

这不,趁着孩子马上要放假,赶着周末给了她一份夏日出行好礼,我们自驾去了北戴河感受夏日晚风。从天津过去,自驾也只需要三小时左右。

有的地方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人一次次前往,总有新的惊喜。洲顿庄园酒店就是。

酒店: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地址:秦皇岛 北戴河区 高速引线18号乔庄村葡萄酒庄园

我们过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了酒店的六一活动,难得可以不用做攻略,就在这边舒心地玩一天。

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酒店办理入住特别快,这次我们选了一个亲子套房,除了这个大嘴猴系列,还有小黄鸭、艾莎公主,可供选的很多。打开房门,就知道,这又是孩子的天地了。

房间很大,还有各种大嘴猴的周边玩具。小朋友一进来,行李也不收拾,直接奔向那些玩偶了。要不是我提醒一会儿楼下还有集体的六一活动,估计他自己就要开始在这里玩起来了。

房间内还有浴缸,浴缸旁边也是各种小玩具,还有各种毛巾、水杯也是大嘴猴的。看得我也童心泛滥了。

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Day1:洲顿庄园酒店六一活动

简单收拾一下以后,我们就去楼下参加六一活动了。

现在进行的是蛋糕DIY活动,工作人员先耐心地给各位参加的小朋友分发了蛋糕胚,然后由西点师傅给大家讲解制作过程,难得看到小朋友听得那么认真。

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我们这次就合力完成了一个小熊蛋糕,设计的时候,小朋友在我旁边叽叽喳喳说了好几个想法,最后还是听从西点师傅的建议,从简做起。感觉也潜移默化地给小朋友上了一课,让他知道一口是吃不成大胖子的。一切都需要慢慢来。

制作完蛋糕,我们就去庄园里逛了逛,没想到这边还有羊驼和马,可把孩子高兴坏了,直接就跑过去跟工作人员说可不可以让他也喂喂食。

旁边还有个小的足球场和篮球场,剩下来的活动也真是不愁了。直接在庄园就能好好地玩一天。

秦皇岛北戴河洲顿亚朵酒店
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晚上的露台餐厅也着实让我惊喜了一番,除了有满足你各种口味的美食,还有露天电影。当天就在放孩子们都喜欢的《冰雪奇缘》,小女孩来这边,真的会有一种被优待的感觉吧!我这个老阿姨在这里都差点觉得自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了。

Day2:集发农业梦想王国-老虎石海上公园

酒店内的早餐也着实是丰富,第二天一早,我们用完早餐,就开始奔赴我们游玩的下一个目的地了。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

这是一个凭庄园酒店的入住小票就可以免费入园的景点,这边有各种蔬菜水果,带孩子来见识一番也是不错的选择。这边能玩的项目也挺多的,有光影秘境、探险部落、戏水乐园等等,不过我们因为还想去其他景点多逛逛,所以这边也没有玩太多项目。

北戴河集发梦想王国

老虎石海上公园

这次旅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来这边感受夏日海风啦!在这儿站在老虎石上观渔船风帆,听大海呼吸,真的是夏日的绝佳选择。

这边可谓是看日落的绝佳之地,不用滤镜,橙色、粉色的天空直接能出现在你眼前。小朋友在旁边也一直哇哇说好美。

京津冀的朋友如果要出游的话,完全可以来北戴河这边,特别是洲顿庄园酒店,直接能让你旅途的食住行就在他那边得到完美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