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2020秦皇岛北戴河暑期游--姐妹打卡小岛圣地

心心念念的三天两夜小岛旅行终于提上了日程️

DAY1  新茂业广场[偷笑R]

小岛新开业没多久的广场,很大,有很多品牌,逛了一天街,喝了奶茶,吃了好多好吃的,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买爆R][买爆R][买爆R]

DAY2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

国家AAAA景区

坐标:北戴河海北路中段

这个景区超级大,有很多娱乐项目,最为一个胆子大的女生,自然不能放过空中秋千这个项目[斜眼R]园内还有很多温室大棚,养了很多热带地区的树木及花花草草,还有个水上乐园,我们去的时候因为疫情的影响还没有开放,不过水上乐园好像7.11号就开放了,对于想玩水的小朋友还是很不错滴

DAY3老虎石海边

北戴河怎么可能不去海边呢~这个季节的北戴河人还挺多,站在海边感受下海风🉑真舒服[大笑R][大笑R][大笑R]

住宿

我们选择住在了北戴河,因为离海边近~

住在了北戴河洲顿庄园酒店

这是一家欧式城堡酒店,是个庄园,很大,很气派,酒店是个城堡,客房不多,所以房间面积很大,我们三个人住了一间豪华双床房,床很舒服,服务也很到位,走在酒店里,遇到酒店人员就会和我打招呼,这个感觉相当好~[害羞R]

酒店外面有很大一块草坪很大一片花海,还有一大片葡萄园和桃园,我们正好赶上了可以摘桃子的季节,就到桃园去采摘了,桃子是相当的甜🍑

城堡里的设施也很全,儿童区健身房餐厅🍠洗衣房等等,满足了我们所有的需要,其实我们不出去在酒店里就可以待很久

夜景超级美,坐落于城市的一角显得高贵而孤独

总之~这是一次很开心的旅行,放松心情才能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