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9月玩转北戴河|三日亲子游攻略,度假何必去远方

天数:3 天 时间:9 月 和谁:亲子

金黄细软的沙滩,缓缓吹拂的海风,北戴河成为家长们带孩子去旅行游玩的新去处。和孩子一起来到这里,无论是在海滩上玩水,拾贝,堆沙。都是亲子游玩的绝佳项目,本篇攻略将北戴河亲子游切入,告诉你三天时间带孩子玩转北戴河的正确姿势~

01/北戴河速览

北戴河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渤海之边,距离北京、天津、唐山都非常近。这里分布了诸多的湿地和海滩,鸟类分布极多,是观鸟以及海边游玩的好去处。

高质量的海湾沙滩,寓教于乐的农业乐园,浅水海滨浴场和众多动物的野生动物园,诸多可以供给亲子旅游的景点,使得北戴河近年来不仅成为了观鸟摄影的好去处,更是成为了亲子旅游的圣地。带着孩子来到这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会留下和孩子一起的美好记忆。

02/北戴河亲子3日游行程

DAY1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

早上从住宿地带领孩子出发,来到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我们提前在官网上已经把票订好了,因为在官网提前订票还有优惠,原价99元的单人票,提起预定可以省下20呢。

(如何找官网看图)↓↓↓

园内真的很大,进去第一眼就看到了当下最火的游乐项目——高空飞塔

据说这是华北最高的高空飞塔,足足有58米,看着有些害怕,不过孩子一直吵着要玩,于是就大着胆子跟他去坐了一回,当他升起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原来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放松了,听着风从耳边吹过坐,在上边可以俯瞰景区的全貌,真的好美啊。

离开高空飞塔,刚好赶上舞台剧的表演,当四周的声响归于平静,聚光灯洒在舞台上,那些在童话里就出现啦,善良的公主、邪恶女巫和呆萌的稻草人,活脱脱地站在我们的面前。

中午在集发小吃街,吃了午餐,

戴河小吃街的烤鱿鱼真的是一绝!

新疆大羊肉串真的是太实惠了,肉又多又嫩!

还有烤面筋,香而不辣,太适合一颗想吃辣确吃不辣的胃了!

还有网红跳舞饼,卖饼的大叔真的是太厉害了,好害怕下一秒这个饼被翻到地上!

吃过饭来到探险部落,华北最大的户外无动力主题乐园!根据孩子活泼爱动的特点,将多种空间串联,满足孩子爱跑、跳、爬、的一切需求。以花草、昆虫、探险为主题,集游乐、运动、探险、益智、健康为一体。孩子特别喜欢这里,玩了一下午

集发观光园作为全国做的比较好的农业观光园,除了风景美,还有好多科技含量很高的成就,比如世界上最长的丝瓜就产生于这里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值得带孩子来玩,孩子不仅玩的开心,也能增长见识。

DAY2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浅水湾海滨浴场- 刘庄夜市

第二天带领孩子前往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带孩子在动物园里面观看老虎、孔雀、野猪、狮子、猴子等野生动物,开阔孩子的自然知识库,孩子见到动物也会充满好奇心和开心。

在野生动物园玩一上午之后,吃完午饭,下午可以去野生动物园对面的浅水湾海滨浴场游玩。

晚上回来之后,可以去当地著名的刘庄夜市闲逛。在这里各种小吃、美食、以及商品。可以找到当地又名的绿豆糕,以及炸串、炸鱿鱼、花生糖等小吃,带领孩子逛街,吃好吃的绝对是非常快乐。

DAY3

鸽子窝公园-鸟类博物馆

第三天带领孩子前往鸽子窝公园玩。鸽子窝公园是北戴河当地非常出名的一个公园,这里不仅仅可以看美丽的日出,而且海滩水非常浅,适合孩子游玩。海滩上很多螃蟹、小海鱼等等,也激发小孩子的寻觅海滩的好奇心。

出了鸽子窝公园,然后前往鸽子窝公园旁边的鸟类博物馆,博物馆里面有很多介绍鸟类的相关知识,可以提高孩子们对于鸟类的认识。

03/住宿推荐

关于北戴河的住宿选择,这里推荐一个地方给带孩子的家长们。

北戴河九号秘境民宿

这里距离鸽子窝公园,野生动物园,浅水湾浴场都很近,交通也很方便,环境幽静不吵杂

老板人也很好,有问题都能很快给解决;房间里床挺大的,住着很舒服。

价格也比较实惠,价格在100元左右

04/如何抵达北戴河

北戴河对外交通便利,抵达北戴河可以选择动车和自驾两种方式。

①高铁动车

北京和天津,有很多抵达北戴河的高铁动车,车程大概2-3小时左右。票价80元,也可以乘坐前往秦皇岛站,途径北戴河的时候下车即可。其他车耗时2个半小时到5个小时不等。

下车之后转车前往住宿地。到达北戴河车站,乘坐公交 5路到达  海滨汽车站   转34路  到北戴河国际俱乐部下车,步行五百米到达住宿的地方。

②自驾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京津塘附近的地区,可以自驾前往,一般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即可到达。

总的来说,北戴河是非常适合亲子旅行的一个地方,这里游玩设施较为成熟,适合孩子们游玩的地点也非常多。在平日放假有空的时间里,应当抽出一点时间带孩子们前往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