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9

阿那亚|我要像海风一样自由,夏日海边度假首推

来到阿那亚的感受除了哇,好像很难用其他词形容,自认为去了一些不错的旅游景点的我,也对阿那亚臣服了。

北京到阿那亚交通还是挺方便的,但是只看到朋友圈朋友们分享,以为真实的阿那亚可能只是打卡地点,实际是一地鸡毛,到了以后才发现实力打脸了,阿那亚是真的很不错!

一、交通:

北京站—北戴河站 2h落地门口就可以核酸,做完核酸我打了出租车���到的酒店,大概30km➕,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40min➕看路况,提前申请秦皇岛健康宝并且报备,最近暑期,人真的好多。

二、住宿:

公司预定的阿那亚安澜酒店,位置很好,一进原区就就是酒店,离教堂和周边集市都挺近的,缺点就是床太小了,感觉像是给小人国的人住的,反而房间沙发的空间很大,感觉有点点空间浪费,房间有露台可以看到外面的公园,视野不错,晚上凉快点可以在阳台上喝冰阔落坐着吹吹风。

三、消费:

市集有很多北京也有的餐厅 赛百味/北二十七家 消费真的不像一个旅游景点的消费,比较亲民,吃喝消费价格和北京差不多,非常友好了。

四、吃喝玩乐:

推荐海上摩托,可以自己开,教练在后面保护,198元一位吧,推荐快艇,速度很快,海上项目可以说有点刺激了,推荐小鸭子,听着觉得很儿童的水上项目。但实际很惊心动魄,夏天还得是水上项目拿捏人心。

下午可以去教堂拍照,取景很好看,孤独图书馆,晚上还有天幕电影,很惬意,总之,淡季错峰非常推荐。

五、注意事项

1、48小时的核酸检测要有啊,这一点不用说了;

2、、周末和节假日景区周边容易堵车,最好是早去早回;

3、像这种室外远距离游玩的形成,建议意外保障和旅行保障不能忘记,比较出行在我人身安全健康是尤其重要的。不过不懂保障的建议和我一样去懂保汇平台找专人沟通了解给自己和家人配置一份,总之无论如何,意外健康保障是不能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