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如果可以,你一定要来一趟北海-可以让你忘记烦恼

天数:3 天 时间:4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前言

出游前一定要准备好防晒霜,墨镜,太阳帽,还有美美的裙子,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你最会拍照的姐妹喊上,这对你这趟旅游的出片律很重要呢。

北海银滩
北海老街汪姐海鲜
涠洲岛贝壳沙滩

第二天。早早吃完早餐动身前往涠洲岛,去涠洲岛肯定要去火山地质公园和天主教堂贝壳沙滩,景色都很好看,主要是外面真的很晒,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这样才能拍出好好看的照片。

首先我们去的是贝壳海滩,海滩上真的有好多贝壳和碎碎的珊瑚。

都说贝壳沙滩适合看日出,木崖适合看日落。我们是不会早起的人,所以果断选择日落哈哈。这个地方是地图上没有的,要问当地人,每次都有人跟我们说那里很危险要小心。木崖是在一个工厂旁,沿着小路进去就到了。这里并没有完整的路道,所以下去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但这里真的很美!!在木崖的时光是我这段旅途最喜欢的地方。在木崖一直待到日落。找一个地方坐着看着太阳落下。天空和海平面呈现出渐变的颜色,慢慢地看着太阳消失,听着浪花的声音,这是在喧嚣的城市中没有的享受。

再接着看看在鳄鱼山公园五彩滩的图片,真的是超级好看的,满满的大片既视感呢,有一个会拍照的闺蜜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玩了一会就叫司机车我们回民宿了。一天的暴晒妥妥地晒伤了。晚上的时候,想去贝壳沙滩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撞到“银光沙滩”的现象,然而并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哈哈。退潮之后的沙滩出现了不一样的宁静,月亮漂浮在海浪上,倒映出月光,还可以看大一些人拿着小铲子想趁着退潮抓小螃蟹。

其实岛上还有滴水丹屏石螺口海滩没去到,或许以后还会有机会在来到这个地方。涠洲岛给我的感觉就是宁静,淳朴的村民。如果不是每天这样去景点,在海滩边慢慢的享受时光也是一种很惬意的度假方式。

一个小假期,叫上朋友,远离城市,来一个小岛上度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