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老北京胡同游

暖暖春光,老北京转一转,走过了天坛,绕过了红桥市场,来到了传说中的淘宝购物广场—百荣世贸商场。整整整整转了一下午,收获多多。不觉中走累了,搜了周边的特色酒店,看到酒店宣传照片,满满的书香气息一下吸引了我。

真的不往一次极佳的入住体验。 抵达酒店,一进门的书吧大堂,瞬间会让人安静下来。真的不只是装饰,店员介绍说是与樊登合作的书吧,非常有特色。 前台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细心,一边给我办理入住一边介绍酒店的设施设备。办理快速介绍详尽,专业有礼貌。很遗憾忘记问人家的名字了。 这次整个的入住体验可以说是完美的。很硬的硬件设施:电动窗帘、智能马桶、床头得多功能充电线,还有他家的床超级的舒服(退房的时候问了下工作人员说是金可儿的),处处是惊喜,真的是伴随的一声声的“哇哦”舒服的睡了一晚。 总体来说,还得强调一遍:这是一次极佳的入住体验。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酒店虽然只有100间客房,但是配套设施还是很完备的:洗衣房、会议室、健身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次时间紧没去体验感受一下,很是遗憾。下次来京还会选择阅庭酒店,一定要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