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可能最有意思的主题亲子民宿,应该就是这家!

玩法:美食,摄影,半自由行,徒步,小资,穷游,省钱,周末游
北京
古北水镇
长城
司马台长城

最近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主题亲子民宿房,北京的古北云筑亲子民宿房。
对于位于古北水镇旁边龙湖长城源著小区内,北京古北云筑家庭亲子主题别墅中有“篮球小子”、“冰雪奇缘”、“旺旺队长”、“森林外太空”等儿童主题房,非常丰富有趣。

房主是设计师出身,虽然如今投身商海,一直难掩心中对设计的热爱,最终选择了经营设计主题民宿。古北云筑家庭亲子主题别墅的房间比其他民宿很有趣,一共有3楼。一楼客厅和二楼的儿童房、主卧室泾渭分明,三张1米5的大床可以睡下六个人,三代同堂各得其乐,另一方面,整个房型又是孩子,特别是男孩子的乐园,从一楼沙发的色彩,到二楼卧室的装饰,以及帐篷、玩具、每一件产品都满足了孩子探索体育的好奇心,让孩子在童话般的篮球梦幻里成长,如此造型的亲子设计别墅,在国内都很鲜见,虽然是民宿,其创建者,却是国内顶尖设计院校的儿童房设计团队哦!

虽然“古北云筑”的别墅均由名师打造,但细细打量,没有任何一部分的设计是经由形式、风格语言而被刻意夸张的。在这里,餐厅便是一楼的心脏,不但摆放着房主赠送的曲奇和巧克力,还竖着一个小小的自拍架,让欢聚的家庭,留下幸福的瞬间。开放的厨房,在拥有流畅动线和空间安排的同时,也是轻盈、利落、实用——灶具、锅具、微波炉、抽油烟机,甚至调料都很齐全,远客来临,有精美的点心,有可口的饭菜,有高品质的咖啡,有盛开的花朵,虽然这一切都很普通,但幸福、温情和笑容,就通过设计的晕染,深藏在这些普通的细节里。

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一楼或看电视,或准备简单美味晚餐的时候,二楼,可就是小孩子们的主场了!选择不同的主题就是不同的游乐场。

如果玩累了,连卧室门都不用出,就可以爬到三层带卫生间的卧室休息,宽一米五的大床,散落着“鹅卵石”的“古北云筑”招牌设计“攀爬网”,又可以再次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说不定想睡都睡不着呢!“攀爬网”承重高达100公斤,相当结实,两三岁的宝宝可以高高兴兴的爬来爬去

司马台长城、古北水镇,都是“古北云筑”附近傲人的风景,但如果有老人入住不愿前行,到卧室之外的小阳台坐坐,凝视作为小区标志性建筑的复古高塔,做一番沉净恬淡的心灵独白,却也别有一番意趣。屋内,是艺术与设计的强烈反差,是童心与色彩的倾情碰撞,屋外,又是起伏的山脉,又是若即若离的,宁静与自然的本性,无论我将视线定格在何处,生活,都会呈现给我最完美的状态,我的主场,当然,也由我来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