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旅行|宝藏乐园又出新玩法,水上乐园搭配萌宠园区玩不停!

玩法:美食,人文,周末游

撒欢儿玩水的季节就要来喽!

春暖花开的季节绝对不能错过,本来是带着小侄女玩耍的心,结果却变成了自己玩的都欢乐的地方,我家姑娘一直心心念念的喊着“我不要回家,我就要在这里”,哎呀看来这是玩的太开心了!

宝燕乐园已经不是第一次去来玩耍了,这里只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相当简单方便!这个乐园真的是越来越大,据说现在已经有大约2万平米,在这里待一天都足足够!

玩耍的区域分主要为四个:室内四季恒温水乐园,室内城堡乐园,新晋的萌宠科普馆尤为喜欢!这次去还发现楼下新开了玩具工厂,孩子在楼上玩的不出来,只能留着下次继续打卡!

重点推荐宝燕四季恒温水乐园,实在是太舒服了!这里四季恒温,大约37度,娃喜欢玩水真的是天生的,每次来都在水上滑梯玩到停不下来,大人们还可以在这里汗蒸泡温泉,超级舒服。小满就像长在水滑梯上一样!

这边水乐园里的设施真的是太多了,小满每一个池子都能玩上一个小时,害的我每次都要假装生气才能带走,到下一个!大小不同高低不同的水滑梯就有好几个,高速低速分配,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玩耍。池子专为小朋友设计,水温大约37度,非常舒适。看的到水深不深,水质尤为清澈,我也是很有安全感的,对孩子来说干净很重要!

🏰城堡乐园来之前就规定好,滑梯只能玩二十次,哈哈哈不然实在是吼不住这个娃,一看到滑梯就疯了一样,乐园里各种经典的保留项目海洋球池、挖沙池、充气堡、大型乐高拼搭区、滑梯乐园、5D/7D影院、大型中型攀爬架……还有定时开课的烘焙教室、宝宝换装区、绘本区等等。反正你就做好准备踏踏实实的在娃身后随时开跑吧!玩的高兴的不行。带小姑娘的还可以在这里租一个漂亮的公主纱裙,穿着公主裙在城堡里玩耍才是开心的事儿哦

🌈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彩虹滑梯,会有小姐姐在后面贴心的指导。你只需要后背挺直、双手抱胸,嗖~的一下就到底了,反正在这里都是孩子们惊喜的尖叫声,大人们也会为了给孩子鼓励,然后鼓足勇气去体会一下这种“激情”!

乐园的小医院、消防局、超市和银行,是为喜欢职业体验的孩子设立。还能在这里体验玩沙子的乐趣,反正每次小满进去后就开启了劳模模式,非说要用小推车把里面的沙子都清理干净,不由得觉得娃的天真真的还是很好笑的!

萌宠科普馆是我们的最爱了!

在城堡乐园门口竟然看到了很多“小小朋友们”!小浣熊、龙猫、小刺猬 羊驼等等,小满最喜欢小兔子,买了好多胡萝卜要喂给它们吃。我惊喜的发现这里除了孔雀这种美丽的动物,还有很多海洋里的鱼儿,可以说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地方。亲手去给这些呆萌小动物喂食,顺便还能了解小动物的生活习性和特点,这个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哎!

玩了三个多小时,肯定是饿了的。这里的休闲美味区域也像一个独立的小城堡一样美丽。各种美味的意面、卤肉饭、鸡翅鸡块和汉堡,还有特制的宝宝套餐,分量十足,搭配合理。强烈推荐这边的咖啡,宝妈们一定想要来上一杯,特别的浓郁好喝!同时我看到旁边还有一个很大的厅,听说这里可以举办一些生日聚会什么的,感觉体验感特别的好,什么都想到了!

💕贴心服务

1、 女宾区有妈妈房,男宾区有爸爸房,女卫有男童便池,也有宝宝马桶,宝宝洗手台区分明确非常合理

2、 给妈妈们准备了梳妆台,洗手液、润肤乳、纸巾都全

3、 进入乐园时工作人员都会量体温

4、 萌宠乐园还有提供味食,可以跟小动物们亲密接触,这个是一个收费项目,体验超值!

5、 这边还可以租各种漂亮的纱裙,小女孩们完全没有抵抗力

📌乐园tips

1、自带泳衣、泳帽、泳圈、浴巾、拖鞋

2、入园要穿防滑鞋或者防滑袜,薄长袖即可

3、乐园有寄存柜,贵重物品能寄存

4、乐园前台领券可以免费停车四小时

⏰营业时间:周六日,节假日,暑期9:30~20:30;周一到周五10:3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