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北京日光山谷2日游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380 元 和谁:和父母

第一天:最近疫情比较严峻,不出京游,选择了北京日光山谷,自驾车大概需要1小时30分钟左右,路程不是很远,带上爸妈孩子一行8人出发了。

住宿就在园区内,有木屋、房车、帐篷,看需要哪一种房型,在携程可查询,咨询处有相应房型+餐食,这个价钱贵一些,保证一顿中餐或晚餐,自我感觉不实用,由于人多选择了两间木屋,价格1000元/间左右,每间入住4人,包括早餐,只要住宿,园内的娱乐项目免费,个别儿童项目收费,有室外小型泳池,一定带上泳衣哟。

木屋整体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哟。

房车区

自助房车区

帐篷区

游乐项目很多,找找童年乐趣,骑马、儿童淘气堡、木马、淘金单收费(饭厅的小淘气堡是免费的)。

所有娱乐玩上半天还是很累的,大家需要补充能量,我们搜索了一下周围的美食,距离3公里左右有家“穆松园”,是以蒙古特色美食为主的餐厅,有一排蒙古包,园子很大,免费停车,宝宝游乐区,还可以钓鱼(100元/杆,不限时)。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强烈建议羊排、酱腔骨和富贵开花大馒头,大家吃的太快了,没来得及拍太多照片。

第二天:园区内有密云水库全景的最佳观景台,要逐步登顶,大概步行3,4公里,一定不要错过早上的日出,我们是早上5点左右出发,闻着花香,酌着满眼的绿,伴着清晨的露水,远离喧嚣,行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时不时的几声鸟啼,萦绕在耳边,无比惬意。

终于登顶了,一览众山小,霸气外露一下,哈哈。

轻柔的雾霭,整个天空朦朦胧胧,日光潇洒的映照在波淩的水面上 ,如幻如痴。

激烈的奋战了一早上,听从身体的召唤,补充食物弹药。园子的早餐是88元/位,自助式,住宿包含早餐,样式很多,味道一般吧,吃饱没问题,咖啡味道不错。

吃完早餐可以再在园区里玩一下,中午12点之前退房,总体来说日光山谷还是值得一去的,可以带上老人和孩子,老人散散步,看看风景,根据自己的体力爬爬山(爸妈都是70岁了,顺利登顶),娱乐项目可以满足成人和孩子的需要,餐食看个人喜好和口味吧,园子里有餐厅,周边也有许多美食,切记:千万不要错过俯瞰整个水库美景的机会,你一定会感慨和震撼,不虚此行!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