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29

北京十渡聚仙阁农家院,出门就是山水画,情侣亲子各种主题房!

玩法: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火车,徒步,骑行,周末游,美食林

北京十渡聚仙阁农家院餐厅,位于房山区十渡镇九渡村,临近十渡景区,要风景有风景,要清凉就清凉,刺激度也还不错,非常适合适龄亲子、情侣、团建出行。门前停车区域也挺大,游客可以免费停车。

在露台上支起烧烤架,放上好听的音乐,小酒碰撞,蔬菜和各种肉类在炭火上滋滋作响,满满的烟火气。 K歌畅饮K歌设备齐全,爱唱歌的小伙伴可以尽情高歌,嗨到天亮。

高端大气的餐厅空间感十足,可以容纳200人就餐,菜品以当地的农家菜为主,都是当地老练的厨师烹饪,每天也都是取用新鲜的食材地道的私家菜不断地调动着味蕾。

无论是吃饭还是入住体验,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满满的愉悦感!这里是家人和朋友聚会的首选地方。提供的菜品也是精选,特色农家特色菜肴,生态蔬菜,山野菜应有尽有,小鸡炖蘑菇,贴饼子,小河虾,炸花椒芽,香春,凉拌河菜,柴鸡炖蘑菇等

来这里一定要点烤鱼,烤出来的鱼火候适中,鱼肉鲜嫩,主要的是特别入味,外皮烤至金黄,裹挟着焦香,再淋上浓郁酱汁,香软滑嫩的鱼肉入口即化,实在是令人回味。还有烤羊,羊排,羊肉串等。

在游玩的时候,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看着这些农家菜,口水都要留下来了,他家的拌野菜看起来很硬,但吃起来很嫩很嫩,凉拌汁调的很到位,吃起来爽口有嚼劲,看了这些好吃的农家菜,出游的时候不妨来上一顿吧,欣赏着好风景,肚子也要饱餐一顿!

这里有情侣的主题房,特色的亲子房,还有给小朋友打造的客房,女孩子无论到什么年纪,都会有一颗少女的心,当你在面对粉嫩可爱的动漫都会走不动路!

房间也是小惊喜满满,各种主题的装饰和谐融入优雅的房间,加上窗外绿意森森的景色、云朵一样的舒适的床品,颜值与实力都没的说。

房间多样有特色,母老鼠的亲子房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美食下午茶一应俱全,还有特别多小朋友玩的设施。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宝妈,一到假期就想带娃出逃,除了去看遍风景,一所温馨又设施齐全的亲子民宿,是我们疗愈疲惫旅途的刚需,这家民宿是我这一年来入住过的精品之选,宝妈们可以参考一下。

小朋友可以玩滑梯、帐篷、摇摇马,也可以和大人一起玩亲子游戏,大朋友可以卡拉OK、打麻将、玩棋牌、游戏机、房东很用心,娱乐设备准备的妥妥帖帖。

但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择一家民宿,短暂感受一下逃离喧嚣,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提一壶好酒,约三两好友,白天闲聊,把酒言欢,夜晚星辰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