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哎哟!这个冬天到古北水镇不错哦!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坐拥鸳鸯湖水库、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距首都机场仅120公里,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商务会展、创意文化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参与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前往古北的路线

冬季时间表

北京南站发车地址:

北京南站”北出口”出,直行300米,左转【悦秀城】院内停车场的西南角”旅游巴士。(不知道的就”导航”【悦秀城】。可以咨询悦秀城南门停车场的收费大爷,和悦秀城内的保安)

北京南站发车时间:周一至五:11点.14.30点。

周六日及节假日:9点.11点.14.30点。

东直门(路过)发车地址:

东直门外斜街,交通枢纽东出口左转300米,(全季酒店)的对面915路.942路公交停车场,旅游巴士。

东直门(路过)发车时间:周一至周五:9点,11.50点.下午15.20点。

周六日及节假日:上午8.30点,9点,10点,11.50点发车。下午14点,15.20点。

古北水镇发车时间:

第二停车场回东直门.北京南站旅游巴士。

周一至周五:上午9.30点.12点下午15点。

周六日及节假日:上午9.30点.11点发车。下午13点.14点.15点。

游古北水镇的tips

古北水镇的住宿和门票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

厚重的长城文化

司马台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初年,是现代唯一一段保留明长城原貌的古长城。

1987年司马台长城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12年,司马台长城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球最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以司马台长城为依托,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打造了一个中国北方唯一的“山、水、城、堡、寨、屯”完美融合的综合性度假区。

古北水镇通过挖掘与长城有关的历史事件、英雄人物、军屯文化、商贸文化、八旗文化、宗教文化、民风民俗等,丰富了长城文化的体验内涵,将长城文化观光之旅提升为长城文化朝圣之旅。

良好的生态条件

古北水镇景区空气质量指数奇佳,白天蓝云碧洗,晚上星空闪烁,是京城外罕见地集自然、历史、人文的高品质的度假“桃花源”。

古北水镇

作为京津冀区域最佳的星空观测地,古北水镇受到无数星空摄影爱好者的追捧。

国内知名星空摄影师Steed在司马台长城拍摄的星空作品,入选了NASA的官网。古北水镇被无数旅游爱好者称之为 “长城脚下的星空小镇”!

丰富的度假业态

度假区目前拥有10个精品酒店、4个主题酒店,28家民宿客栈、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度假区内的多个酒店配备有温泉、SPA、泳池、健身房、保龄球馆、KTV等配套设施。

浪漫的夜游体验

古北水镇以长城为依托,重磅打造了长城脚下的夜游“八大名玩”:提灯夜游登长城、湖畔晚餐品长城、摇橹汤河望长城、星空温泉赏长城、品酒观星醉长城、音乐盛宴聆长城、畅游泳池观长城、枕梦星辰宿长城。

丰富的主题活动

春之碧水,夏之夜景,秋之红叶,冬之冰雪,古北水镇作为北京度假旅游新地标,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及国际友人前来度假休闲,这里也是摄影家和美食爱好者的天堂。

古北水镇

12月1日-12月31日,长城下的圣诞小镇华丽开启。惊喜的集市、热闹的巡游、璀璨的灯光、梦幻的街景,长城下的圣诞小镇,用一段治愈之旅,温暖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