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9.19

玩法:半自由行
本溪

发表于 2014-09-15 15:12

前言:本人伪摄影师,只是喜欢摄影,写文章这种事明显有点词穷,凑活看吧。。= =!

补:有人问我出行价格:

往返飞机:825+800 车票30+30 住宿:第一晚水洞附近(400)+第二晚关门山附近(800)+第三晚大地森林公园附近(600)

当然住那么近是为了早起等光,平常游玩住在县城就好了(均价在200+),也蛮近。就是基本9点以后堵得走不了,谁去谁知道。

庆祝下,上首页!

4天本溪的相处,爱上了这个地方,废话不说,还是上片吧!希望大家以后回来这里!!!

这里的枫叶是十一期间才会有的!大家别错过!感谢大家的喜欢,我就往里面填一点肉吧。

错过的可以补上,这是后写的,为了第二篇游记不是那么没劲!!!!!!!!!哈哈,多谢捧场!!

我的名言,同眠下:::你只是没有睁开发现美眼睛看世界。

这句话值10万块,摄影人总结的话,平常人一般不知道:早49,晚49。这6个字就是拍摄的最好时间

9月28,本想着在家里呆着度过10.1假期,说白了,这长假就是人口迁徙,从你的家乡来到我的家乡,你的景点来到我的景点。荒废半天查阅去哪而纠结,这时候看到了本溪的介绍,本以为和香山差不多,但是深入了解还是有许多不同。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玩玩。

装备:冲锋衣+厚袜子+手套+厚底鞋(这些都是因为早上零下10度左右)

Canon7D

三脚架(拍摄水流)

滤镜

--------------------------------------------------------------------------------------------------------------------

ps:知识普及贴。

(枫叶。。。红叶)简单的说就是红叶包括枫叶,枫叶有角5角最多。而香山是红叶,简单说就是到了秋天会自然而然的变红的那种,但是一打霜就会变黄。

中国国内有一种13叶小品种,加拿大枫叶国也没有,非常稀少。非常幸运,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找叶子上了。如果有机会去本溪的话,大家也可以找找有没有比我更多角的。233

计划如下

Day 1:

但是到了机场我发现没带火车票,索性火车票才12块一张。到了机场我们发现我们是机智的,因为有机场直达本溪的大巴(据说是因为全运会开的),票价30,这也便宜我们(你们不要因为贵而坐火车,否则还要往回返。)如图,就是机场直接去本溪比火车站去本溪近,省往返,不知道你们能懂吗?

但是此本溪非彼本溪本溪有个市还有个县,我们去的是那个县(又叫小市)。我们在水洞附近住下,等待大部队。但是晚上大雨把我心情破坏了,明天应该会晴吧!

Day 2:

早上4点被组织活动的阿姨叫起来了,今天是晴天,拿着设备(渣7D,三脚架)就往外跑。他们说一个摄影人的标准是,不刷牙不洗脸不吃饭,早4点起早9点睡。等了半天的光才有第一张的照片。

这张是水洞门前的一个水潭,因为是山区,其实不到5点太阳就升起了。从6点开始等光,等到冰冷的水受热有一层雾气,就是最好的拍摄时间。

下图是8点多,阳光开始生硬起来,比较刺眼。收拾回去睡觉。

下午4点左右,人齐,组织去羊湖沟,虽然只是意义上的一个沟,但是还是有许多摄友早早的在等光了。

晚上是农家院,当天的房价一房难求,最贵800一个人,许多人都是睡车上。我们有组织人的安排,入住一个农家院睡火炕了,话说笨鸡蛮好吃的!!!

Day 3

早4点被拉起来,起床气中。。。组织去关门山,早早的到了等光,湖拍的不好就不发了,照片没找几张手被冻了一个冻疮。。。这是温度-2度,我的装备秋衣,牛仔裤。

长枪短炮大部队。。。

9点游客聚集起来,我们撤。9点以后光太硬了。(这就是上图大家一起拍的经典地方)

10月4日,还是粗鲁的被拉起来,这次是大地森林公园,这天万事俱备,还有霜。有了下面的照片。(前两天没有太多灵感,在今天都迸发出来了)

当然这些是比较好的,30张能出1张,还算高产吧。

希望大家多去去大自然,去些没去过的景点,尤其是没开发的景点有自然美,如果有的话也可以可以私信我,介绍给我,来给大家照下更多美丽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