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12

这个冬天不太冷!温泉滑雪两不误,花溪沐两日游完全指南!

玩法:自由行,省钱,周末游
本溪县

滑雪和泡温泉这件事永远都是最完美的搭配,银装素裹,淡淡暖阳,群山环绕,还有这袅袅温泉,这样的生活才能称得上是冬日里最惬意的度假时光,今天就带大家走进这冰火两重天的世界,集省内顶级品质温泉和省内顶级滑雪场于一体的花溪沐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

说到花溪沐,大家还停留在花溪沐不错的自涌温泉身上,在2018年冬季花溪沐的雲山滑雪场项目正式运营,白天畅滑冰雪,晚上爽泡温泉,简直不能自已。

12月7日,天空中还飘起了小雪花,一行人从本溪出发前往花溪沐度假区所在地:本溪县草河掌镇胡堡村。

不得不说,在冬季前往花溪沐还是比较费劲的,花溪沐尽管远离城市,远离喧嚣是个宁静的好地方,但是这山路属实难坏了广大自驾游游客,即使在多年老司机的带领下,也不得不谨慎低速驾驶,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小心。早晨7:30出发,9:00到达,用了一个半小时,这次我们直接到达花溪沐酒店,此前我们已经购买了住宿、温泉、滑雪在一起的套餐,非常优惠,平均每个人仅需300左右。办理了入住后,酒店开了一个滑雪凭证,我们持凭证前往距离酒店不到两公里的滑雪场。一到滑雪场,吸引眼球的却是漂亮的云山滑雪场公寓楼,不过还未开业。

前台开卡

领雪鞋(免费)

又租了雪服(30元/天)、雪镜(20元/天)、寄存柜(10元/天)

然后领头盔(免费)雪板(免费)

换好装备,就可以持卡进入雪场了!

小编的这个滑雪技术实在没啥好说的,雪场有教练,非常和蔼专业,没有基础的小伙伴可以请个教练,避免新手这个阶段摔伤扭伤,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滑雪被称为白色鸦片不是瞎说的,花了四个小时根本不觉得累,直到天黑了,雪场放了关园提示,我们一行人才不舍得离开滑雪场,回到了酒店,此时身体放松了,也觉得饿了,在花溪沐餐厅饱餐一顿后,我们决定休息一会便去泡温泉,让累了半天身体恢复一下。

果然在温泉的滋润下,大家都恢复了战斗力,准备明天再次征战云山之巅!

12月8日,回溪!

此次形成4个人共花费1500元;

(两天滑雪+一次温泉+一晚住宿+午餐一次+晚餐一次+早餐一次)

是不是觉得很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