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攻略——回到滨州住到的最温馨的酒店

玩法:美食,自驾,省钱,周末游

很喜欢钱钟书先生的这句话,人生的刺,就在这里,留恋着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恋的东西。矛盾是智慧的代价,这是人生对于人生观开的玩笑。

流年匆匆,一个女人到了三十岁的年纪却更怀念二十岁做的梦。这是成熟对于天真开的玩笑,也是初为人母对于生活的付诸。一直想和爱人和孩子找一个安静的小城,慢悠悠的旅游。就那样坐在湖边喝咖啡坐一下午,和孩子爱人看电视开心一晚上。于是我选择了蓝海钧华大酒店。预定了一间家庭房。我想,他可以满足我一切的需求。

下午自驾来到酒店,前台人员热情的招待了我们,我们并不缺少那种快餐式的程序流水,缺少的正是这种家人般温馨的热情,正在这时,孩子哭了起来,吵闹声吸引了大厅里的其他客人,正在我和爱人尴尬的有点不知如何是好时,那些被打扰的人看到是吱呀学步的小孩时,全部都会心的一笑,表示了理解。原来,有时候陌生人的一个善意的微笑也能带来不一样情感波动,我一边道谢着蓝海人的热情,一边走进了酒店内部。走廊很宽敞,完全没有那种快捷宾馆的拥挤感,仿佛每一平方他们都计算着。拿到房卡打开门,扑面而来的就有一种家的感觉,房间的装饰大气明亮,整洁干净。进门以后,躺在床上,羽绒的床上用品和柔软的床垫卸去了我一天的疲惫,我和少女时代一样在大大的床上打了一个滚,尽情吸吮着房间的温馨的气息,爱人把孩子放在小床上,我瞅着孩子舒服酣睡的模样顿时感觉到,出门在外,孩子的舒适才是第一位的,我要感谢蓝海,他给了我这份安心。

我不经意间看到了专门为孩子准备的小木马,小桌子,小板凳,心中暖意融融,也不禁对蓝海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房间的隔音很好,孩子睡得很香,两个小时以后醒来了,我拉开窗帘,向远方眺望,一打眼,便是这座充满热情的城市,三三两两的人群,来往不多的车辆,还有远方的蓝天白云。我和爱人坐在房间里的两个小沙发上,相视一笑,瞅着外面的景色发呆,漫看天上云卷云舒,一坐就是一下午,这一坐,缓解了我平时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忙忙碌碌。慢下来,更能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到了傍晚我们就在蓝海吃的饭,顺便去逛了逛白鹭湖,白鹭湖边是石子铺成的小路,顺着走,便可以游览这美丽的湖光月色,我想,大抵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便是此般感觉吧,在远处,有几个憨态可掬的小野鸭子探头探脑的在湖中嬉戏,更是引得孩子连连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