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2.12

长滩岛的沙滩美食之旅

白沙滩

行前准备

去之前一定要在国内银行准备好换比索,美金也可以,不要去岛上换,汇率太低了,划不来。事实证明,玩一次至少准备25000比索和500美金。至于漂亮的泳衣、草帽、防晒什么需要准备的,南洋生活上有太多介绍,这里我就不再详细说了。

我们在上午接近11点的时候集合,然后一路坐大巴车出发,提醒各位游客一定要在休息站买好电话卡,300比索5天的无限流量,什么都够了。到了码头就换螃蟹船,只需要支付40比索,就有人帮你搬行李。

到了岛上后,还要换突突车去酒店。这次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天堂花园,在S3沙滩那里,特别方便的一个地方。因为办理入住的人太多,所以排了很久很久,确认登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晚餐去的Shakey's ,曾经在南洋生活攻略里见过一次,所以来之前就决定了一定要去打卡。

看着就很诱人,吃起来口感超级棒。意大利面的味道很浓郁,奶昔很好喝,深得我心。现烤披萨酸甜可口又咸香适宜,推荐大家来尝尝。

夜深回酒店,第二天美美的睡了一个懒觉,酒店的早餐是自助式,味道也还行。中午去的是一家网红餐厅,霍比特人。口味也就那样吧,但是,分量真的超多。

下午就来到了海边游玩,因为不会游泳的关系,所以只能在海边扑腾,漫步沙滩,沐浴阳光,看着身边的美女们养养眼。晚上在酒店的时候,我也跑到了酒店的泳池里嬉戏。哈哈,来的时间太凑巧,撞上饭点,整个泳池就只有两人,包场的感觉真爽。

第三天,我们出海游玩,订了跳岛游,非常不错。岛上有实体店,店家很热情的接待我们。自从我在第一个点浮潜呛了好几口海水后,就没敢下去过了,毕竟旱鸭子,还是不要折腾自己了~我们选择了魔术岛去跳崖,我决定放弃,所以就看着大家跳了,队里会游泳的,跳了10米,厉害!(除了3米和5米那里是有人救的,7米开始就要靠自己游回来了)

中午吃的不怎么样,跟团自助嘛,吃饱就行了,也就是一只螃蟹和一只虾。下午沙滩太热了,我感觉自己离烤肉就差一撮孜然。

玩了一阵,下午四点的时候,我就回到了S1。五点钟还要去看传说中最美的落日风帆,S1的沙子真的好细,超级舒服,就像踩在棉花糖上一样。无怪乎别人都说这里是全世界最好的白沙滩

落日风帆的时间很短,但是,落日实在是太美,美的直想感叹创世主的智慧。

晚餐我们选了一家靠近海滩的餐厅,Gerry’Gill 餐厅,就在S1沙滩边上。还是挺推荐这家店的,可以靠着大海吃吃吃。这家店的烤鱿鱼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再加上秘制酱汁,根本停不下来。

晚饭再一次吃撑了,所以我和小伙伴就沿着海滩散步。回到我们酒店只花了一个小时,一点也不累。再一次感叹,这才是生活~因为白天,海滩是不允许酒店摆桌子的,但是到了晚上就可以了,整个沙滩就成了酒吧了,音乐、火焰表演、欢笑声,都让长滩的夜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