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一生能有几回见—巴西伊瓜苏瀑布月光彩虹

天数:5 天
巴西

听说天下第一难办的阿根廷签证免签了,再此老沈整理一下巴西及阿根廷的旅游细节作为分享

路线上,计划是由东向西玩,

巴西圣保罗进—伊瓜苏瀑布—布宜诺斯艾利斯—门多萨—圣保罗回

行前准备老沈不做赘述,相信各位旅友都能在网上查到,现在就跟老沈一起放飞心情前往热情的巴西吧!

巴西圣保罗

老沈眼中的圣保罗是一个摩登时尚、蓝天白云、热情洋溢的城市,干净的街道,围绕全城的自行车专用道,粉碎了我来南美洲前,朋友们提醒我有多么危险的危言耸听

圣保罗

在圣保罗短暂的四天,时尚的品牌店、五彩缤纷的冰淇淋专卖店、充满南美艺术的美术馆、巴西烧烤自助餐,皆是你不可错过安排

圣保罗州立艺廊

巴西

贴士:这区有点乱,如果想在附近走走最好在白

圣保罗艺术博物馆MASP

Afro Brazil Museam

巴西

这家美术馆的天台可以看到最美的圣保罗风景,建议大家上去欣赏一下美丽的圣保罗

Vento Haragano自助烧烤

巴西

在圣保罗很流行这种自助餐烤肉,这家餐厅在当地十分出名,建议可以请酒店提前预定接送

巴西

贴士:在巴西的自助烧烤餐厅你会在桌上看到有红绿两块牌,绿表示还要肉、服务员会自动上来询问,红则表示不需要了

Bacio di Latte 冰淇淋

Rua Oscar Freire

除了Havanais、Melissa外,这区有许多南美的设计品牌、画廊等…上述的冰淇淋店也在这区,逛累了可以吃个

Gelato休息一下

贴士:如果你没有巴西卢布,不用担心,强大的银联在巴西到处可以取钱,圣保罗也几乎都可以刷卡,从机场到市区的出租车也可以在出租车售票处刷卡付款

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是南美洲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三国交界处,是北美洲尼加拉瀑布宽度的4倍,也比非洲的维多利亚瀑布更大一些。

一般游览伊瓜苏瀑布可选择从巴西处观赏或是阿根廷处观赏,这次老沈选择的是巴西处,从圣保罗飞伊瓜苏约一个多小时,老沈游南美喜欢选择Belmond系列的酒店,这次也不例外

推荐大家入住Hotel Das Cataratas这是伊瓜苏国家公园内唯一的酒店,住这的好处是你可以在上午9点公园尚未开放时做个morning hiking,此时山里人少,看瀑布很舒服。

伊瓜苏瀑布

中午下午,可以参加旅行团活动,选择搭直升机看瀑布,好处是你可以看到瀑布的全景,包含阿根廷跟巴西两处;或是搭船深入瀑布,老沈选择搭船,不过基于安全的考量,船只会在周围的小瀑布穿梭,就做好湿衣服的准备吧

伊瓜苏瀑布达斯卡塔拉塔斯贝尔蒙德酒店

入住这家酒店最棒的地方,是每个满月的晚上,会有个full moon night walk party(hotel guests only)老沈很幸运居然碰上了满月,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月光下的彩虹Moonbow,两道彩虹挂在满月的夜空中衬着瀑布的壮阔景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可惜一般相机是拍不出来的,我只能将这美景,用眼拍下,铭记于心…

伊瓜苏瀑布

慢慢喝…慢慢吃…慢慢看...人生还长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