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李小胖在地球-釜山行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来到釜山的方法有很多种,而这次我们选择在首尔搭乘KTX来到釜山.

初到釜山

从首尔到釜山差不多两个半小时的路程,废话不多说,我们第一个行程来到了부산쿠킹클래스釜山烹饪课堂,这里的老师讲课特别认真,我们也认真学习了韩国的海带汤和一个简单的凉拌菜还有海鲜饼,老师还简单的讲解了韩国的茶艺文化,还重点说了一下中国茶文化的差别,老师真的是超可爱了.稍后我们在这里品尝了自己做的韩餐,真的和外面做的味道差不太多.

老师讲解韩国茶艺
甘化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

稍后我们来到了감천문화마을甘川文化村,也可以叫做甘化壁画村,这里被称为韩国的圣托里尼,这里充满了壁画与雕塑,还有各式网红咖啡、甜品站,还可以享受韩服和韩国独有的老校服,最近这里还加入了算命的玩具,不要太当真,把它当成一种游戏玩就好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网红打卡点~

感谢我的小伙伴们友情出镜~

这只狗超乖
釜山现代美术馆

今天第三个行程——釜山现代美术馆-情侣,家庭游再合适不过了,是釜山超具有文化氛围的地方,在这里感受异国文化,还有留言墙,老韩文打自己可以体验哦~

晚饭낙곱새

낙곱새是釜山的特色美食是以章鱼,大肠和虾做的餐食,不过这次我们吃的不如去年在釜山西面吃的好吃~

这是一个不能吃海鲜的睡衣男孩的晚餐hhh
더베이101

더베이101 야경 在海云台旁边一个小半岛上,夜景超级棒的,旁边还有2005年Apec会议举办地,是一个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这里真的超美!

晚上住在釜山万豪费尔菲尔德酒店 Fairfield by Marriott Busan酒店 距海云台超近,散步大概十分钟就到了(PS:没给广告费,就不发了,酒店还是很好的)

早餐有炒饭还有西式早餐,酸奶吗,水果等,也是一应俱全了

서프홀릭冲浪

早上起来,我们第一个行程就是서프홀릭冲浪,这里的老师们的腹肌让我这个羡慕不已,老师还会多种语言,可以在这里用中英韩三文沟通,体验冲浪的乐趣,不过海水蛮咸的hhhhhh

体验真的超好,老师还会中文,我成功的在海上站起来了就很开心.

일등가 오리불고기韩式烤肉

这家店就是韩国的标志性的烤肉了,和明火烤肉不一样,这家的烤肉是肉卷翻炒,使得肉质汁水更加浓厚,牛肉的味道也非常的浓郁,吃完烤肉,再来一份炒饭,可以说是很美味了.

요트탈래游艇体验

釜山海云台的游艇项目,给我这种从来没有坐过游艇的人一个特殊的体验,以前都是在电影上才能看到,这次当真正体验的时候内心特别激动,在游艇上喝着啤酒更容易喝醉哦~

我们的游艇~

可惜的这次旅行没吃到釜山的猪肉汤饭,下次去了一定要吃!

去釜山的时候,不要忘了带防晒霜和面膜哦~

这里是李小胖在地球,一个不断寻觅美食的小胖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