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2

享受孤独 独断专行

玩法:人文,自由行,穷游

云是天空的衣裳,人是大地的主宰,当一个人内心超越空间的约束,心随云、随风自由奔放地飘荡,那是心灵和感知的升华。人世间的鸡毛蒜皮之事、纠结与烦恼都将无影无踪。

也许是一种超脱,也许是自我解放洒脱,当你抛弃一切其它的交集,一个人独自融入自然,没有其他人给予你是非判断标准,完全靠自己的积累,做出正确的判断,一步步有了自己哲学思想,给万物赋予自己的定义,那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独立自主的人。

享受孤独,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在我的字典里,孤独也是一种美学的表现,科学家一个人在封闭的空间里接受成千上万次的失败,旅行家独自在帐篷了,享受孤独的自由自在,解放一切思想,面对大自然的坦荡,生与死,无时不刻都在考验,哪种无畏与胆识让我敬佩。

认识了读懂孤独涵义的人越来越多,自己有了去体验的冲动,背上简单的行囊,一个人在绿意盎然的大地上,头顶蓝天,脚踏软软的绿草,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定从容,步伐轻松矫健,心里荡漾着无限的满足与快乐。

食物就地取材,纯天然,水经过万物的过滤,清澈甘甜,每一口都是一种留念,自然滋润着心田。

穿越沙漠是一种更强的挑战,漫天飞沙,满身的尘土,随时接受断水,干裂,每一步都是陷入,艰难的拔出,太阳是那么地无情,似乎不榨干你身上的每一滴,就显示不出它的伟大。

高山挡在前面,顶在云端,要接受跨越的挑战,不知最高处在哪里,腿肌肉绷得很紧,步伐很吃力,目标就在眼前,心在渴望感受最后登颠的极度畅感!

在异国他乡城市的街道,周围的人都是陌生面孔,相互间的点头微笑是那么真诚,一声HI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语言不是障碍,肢体语言发自内心深处的表达,足以明白对方大概。无私大爱的帮助更让你感受到世界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只是地域,语言让我们彼此减少了交流机会。

一条纯朴不加修饰的乡村小道,弯弯曲曲,在空旷的田野画上浓浓一笔,远处的村庄依稀可见,似乎回到了儿时的记忆。一步步接近,一种无法形容的亲近感,涌上心头,直到离开,再次踏上“孤独”的路。

分享“孤独”的快感,一意孤行的傲慢,无法言喻的内心世界点燃前面光明……

这就是不断前进的理由,爱在心,路在脚下,好奇、探索的渴望激荡大脑神经。

身体的机能已经超越了一切极限,不知疲倦,始终在亢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