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9

购物在柬埔寨

柬埔寨玩一圈,体验一下外国风景!!!拍许多美照才是正经事~

我是赞同跟团的提议的,飞机,还有酒店住宿都有人照料,一路出去,再一路回来。这种旅游放松且轻松不费力。喜欢轻松游的可以考虑报团啦~要是想要自由行呢,那就要好好的自己做好旅游的规划了~

我们住的酒店是比较高级的酒店,有自助早餐吃,服务还有环境都很优质。这个团还是很良心滴,木有要求给导游消费什么的,看个人意愿吧。国人没有给小费的习惯,过去的话还是建议备上小零钱给一些滴~

本地的货币是瑞尔,美元这两个货币通用。所以要提前换好货币哦~

然后就可以开启跟导游的柬埔寨之旅啦!走遍柬埔寨暹粒我们一共花了6天,第七天的时候回国的,也是那天早上我们可以出去采购特产啦~

导游带我们去的一些市场买的东西都比较便宜,果干很多哇!国内卖很贵的榴莲干那边很大一包折算下来也就30+RMB这样!带了2大包榴莲干,我们家天天吃都吃了两个月才吃完的~还有一些芒果干,香蕉片都超级便宜的~

除了一些小零嘴,还给朋友们带了纪念品,当地擅长手工的木雕,皮雕,工艺很完善,出来的工艺品每一个都很精美。还有一些现场雕刻,可以一饱眼福呢!

也有去到柬埔寨暹粒一个政府专门扶持的黄金丝绸企业,那边黄金丝绸也很出名,因为人工比较低价,纯手工抽丝,抽出来的丝是黄色的!很均匀~所以叫做黄金丝绸,可以抗菌防螨虫,当时去的吴哥丝绸学校展示中心看的,那边的人也是很友好的对我们呢~

想着黄金丝绸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就给妈妈带了一些回来,希望妈妈可以改善睡眠吧!

还有很多美照,下回给你们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