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沧州-酒店住宿/会议大全攻略,3天2晚商务出差顺便逛狮城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火车,骑行,小资,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沧州

八月中旬公司安排的一次产品推荐会来到了河北沧州,这次的新产品介绍会议是2天,所以根据公司下发的通知提前半天抵达沧州市区,刚好公司安排的酒店就在沧州市区中心位置,酒店从外边看上去并不是高大上的那种,一般般的感觉吧,但是住宿---会议---用餐都在一起呢,这样的安排让我们感觉时间真的是好放松,下午两点就办理完入住,酒店房间真心的不错,公司安排了双床房:环境、卫生、服务、设备设施可以说是超出了我的预想。

酒店名称:美佳酒店(信誉楼店)

酒店地址:沧州市解放中路19 号

[环境]

房间环境真的是棒极啦,配备办公桌子和茶台茶具,我和王老师泡了一壶绿茶,味道真的是很好,问了下服务员说是他们每个房间都标配的日照绿茶,还给我们讲了日照绿茶的缘由,听说我们喜欢喝又给我们增加了两小袋,嘻嘻---房间卫生做的也很到位,一点异味儿没有,桌子上有个小提示禁止吸烟,原来给我们安排的是无烟房,房间还配有空气净化机,真的是挺惊喜的,洗护用品都是阿道夫品牌的,这个应该给个大大的赞,问了下前台这样的房间大概200 多,公司定的是有协议价格的,要了名片加了微信,以后自己出差时也可以享受个优惠的!

[会场]

时间差不多了下楼去会场调试设备,看看会议需求,酒店的小姐姐们很热情,按我们的要求调整,一遍遍完善会场需求,环境非常好,合作真的是很愉快!

茶歇真的是让我们的会员客户们赞不绝口,音响效果和电子超大屏幕让我们整个会议感觉提高很高档次,发现酒店里的每一个员工做事情都是那么的认真,给服务会议的小姐姐点赞!

[位置]

酒店的位置刚好在市中心的繁华地段,高铁,火车站,公交开车都非常便利,周边信誉楼大型商场非常亲民,听说服务那是一流啊,晚上我们逛了逛南湖公园,清风楼,就在酒店的对面,溜达溜达几分钟就到了,夜景真是美极了,这个城市有这么湖真的是造福市民啊,

[美食]

早餐是酒店提供的,听说是酒店会员就赠送呢,自助式,种类挺丰富的,烧饼,油条都是这个酒店特色,都是大姐们早起新做的,并非市场采购的半成品的,用餐时听到很多宾客对这家酒店赞不绝口,真心的推荐给大家

午餐是公司定的桌餐,这个酒店厨师做的菜很好吃,感觉比在别的大酒店吃的团队餐好100倍不止,简单给大家推荐两个我爱吃的,哈哈,不要流口水哈------

晚餐和其他两位老师我们出去吃的沧州0317火锅鸡,说是沧州本地人宴请宾客常用的美食之一

[小结]

来到沧州这个小城市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参会,只有晚上和老师们出去吃吃喝喝逛逛,感觉很轻松的一次公差啊,酒店还有客用洗衣房,奇葩的是由于我们要穿礼服,自己还带了熨斗,其实这个酒店这些都有的,服务员热心的帮助我们怎么使用,真的是太贴心啦,现在的酒店都可以做的这么全能呢,期待下次沧州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