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2021沧洲出差,巧遇第九中学考试,国富市场周围考试酒店推荐,超舒适性价比超高

跟大家分享一个宝藏酒店

你没想到吧,在沧州市道东也有这样的一家酒店,简约时尚服务热情干净卫生,最最最重要的是便宜,现在酒店大多都在沧州西部,价格也贵的离谱,没想到在国富市场周围还能有一家这样的宝藏酒店,总算是被我发现了

我工作的地方就是在道东住的酒店也不少了,一般都是快捷酒店,说实话,体验感并没有那么好,不过这一次来沧州出差,公司给我订了这一家

让我感觉很意外,这是三月份,好像是要教资考试或公务员考试,这家酒店早早的就都被订了,出去可能能是听说这里距离第九中学比较近,如果第九中学作为考试考点的话,那这家酒店无一例外是最抢手的,它位置优越,在沧州东部最繁华的地段,国富市场周围,近邻第九中学,又坐落在沧州市解放路上,酒店还设有停车场,餐厅,健身房,洗衣房等等增值服务,门店好像是重新装修过,非常的漂亮,跟着导航直接来,不会走错

入住酒店房间宽敞明亮,床品柔软舒服,洗漱用品干净卫生,就连晚上都会有暖胃的夜宵粥服务,看到有很多考生都在一楼大厅喝夜宵粥,可能是晚上备考,以后又没点外卖直接来下面喝粥,走的时候还给赠送了一瓶水,酒店人员服务非常热情,前台到客房,大姐,再到餐厅服务都非常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