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021沧州盐山商务出差住宿酒店推荐,五星服务、性价比超高,不住血亏

刘平-

出来盐山出差,每一次都是公司给订酒店,但是这一次公司好像没有给我定,就只能自己定了,找了朋友以后询问才得知有一个美佳酒店住的不错,几乎商务出差的客人大多数都会选择原因是距离位置好,价格亲民,就连服务也好的贴心,他们家好像有暖胃夜宵周,大家都可以去免费的喝,也有很多增值服务,比如说女性的关怀,还有一些小宝宝可以用的东西,儿童用品也有免费洗衣服务,告诉管家,以后可以免费的洗衣服

再说他们家的服务,他们家客房大姐非常的贴心,知道我喜欢喝咖啡,每次都会多给我放两袋,真的很暖心了,房间打扫的干净卫生,洗护用品用的也都是阿道夫品牌的,简直是奥利给,枕头和床垫也是软软的很舒服,房间里的配套设施很齐全,要什么有什么,进门还会有冰毛巾,还有健身房和洗衣房,这个价格里真的是王炸咯

盐山就住了2天,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家酒店,服务真的是很贴心了,没想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