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021黄骅港口一日游,金沙滩出海,黄骅港口酒店推荐

这不闲下来有时间了,大人和孩子都想着去海边,但是只有一两天的时间,又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我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家门口,就是黄骅,黄骅港口是距离海边最近的地方,不但能出海,还能有玩儿一下金沙滩,我们这次确定了两天的行程,上午出发,中午到下午的时候去了金沙滩,在金沙滩上玩了一会儿门票,应该是30多块钱,现在没有演出了,之前还有演出,应该会更热闹,建议大家有演出的时候再来玩,晚上呢,就住了酒店,我们一家人住的每家酒店,在网上看的评分不错,所以就选择了他们家,晚上还有暖胃夜宵,可以免费吃,最大的优势优势就是这个房间简直太大了,他们家的房间都非常的宽敞明亮,还有超级大的落地窗

前台的服务也非常的贴心,进门就会打招呼,还介绍暖胃夜宵等等,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拨打前台,他们提供24小时的在线服务,进到房间以后也非常的干净,床也柔软舒适,足够我们一家人了,早上也有早餐,在十楼可以去吃早餐,也非常的种类样式特别多,可以吃好

上午我们就去出海打鱼了,现在应该是禁渔期,鱼虾不算特别多,只在近处打了一些,因为有亲戚朋友熟人就随意的玩了一下,吃了点海鲜,到了晚上我们就回来了

此次旅行最满意的也就是吃喝玩乐住用行,酒店非常的贴心,也很好,所有来港口游玩或出差的,推荐他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