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宿务市区最好吃的韩餐馆---YAMICHAN

刚来宿务之前,觉得一定要吃正宗的菲餐,2年过去了菲餐就是我的噩梦,炸鸡炸鸡烤串,又甜又咸!喜欢韩餐的来宿务一定要打卡这个店----YAMICHAN,是我在宿务吃过最正宗的韩国餐馆,来菲律宾吃韩餐赶脚有点奇怪,但是在宿务的韩国人非常多,而且是移民过来的,语言学校里有70%的韩国人,菲律宾的物价对于韩国人来说,是很低的,来宿务生活,在韩国不富裕的家庭在宿务能生活的非常好!所以宿务遍地是韩国餐馆韩国人!在中国人里我算是白的,很多人都以为我是韩国人,跟我打招呼都是阿尼哈C哟!接完阿尼哈C哟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一头星星在转圈圈!有见过这样双眼皮的韩国人吗,真的是!每次一有人问我,是不是韩国人,是不是日本人,是不是台湾人,我都会告诉他们我是中国人!!!打车跟司机说 ONE PASEO就可以啦(#^.^#)2个小哥哥+我先生+我,一共四个人,花了2570PHP,折合367人民币,均下来约91块一个人,但是我想说的是,雪碧芬达都是60PHP一个,差不多8块6人民币一个,7-11才28块一个,差不多4块人民币一个,下次还是喝免费冰水吧!每次去的时候小咸菜都不一样,但是一定不会少啦辣白菜O(∩_∩)O哈哈~  最后四个人没有吃完,省了不少,各个眼高手低!

这个是ONE PASEO的大门口  门口站的都是韩国大叔
这是里面的小亭子  可以免费停车
YAMICHAN的名片
YAMICHAN大门
进门这个冰柜里有泡菜,蘑菇可以买了带回去
店铺内
吃饱了后一定要来跟冰棒哈哈
满满冰碴子的韩国冷面
超大碗的牛肉片海带汤+紫米饭(米饭是赠送的)
一上桌  冰水走起  5个小咸菜走起  左一是黄瓜 右一是鱼豆腐  左一是空心菜   右二是辣白菜  最右边孤单的是茄子
点了6条猪五花 一盘五花薄片 蒜片白菜辣椒生菜是送的  我对面的那个小哥哥 石锅拌饭已经被他拌的细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