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长白山,寻梦第四站~3

1月3号   旅行最后一天

当天慢慢变亮,当太阳慢慢升起,你会觉得:再不好的曾经都已经过去,唯有庆幸此时我是多么幸福,我们不能计较昨天的得失,不能预测未来的好坏,能抓住的只是当下的一分一秒.

为了对得起这么贵的房费,前一天下午办理入住后我就没有出门,本来还犹豫是不是下午去滑雪场(住宿包括接送机场及滑雪场的接送,滑雪费用),但看到房间阳台外的景色,我就舍不得出门了,周边没有吃的地方,这个没有万达滑雪场那边好,已经形成了商业圈,这次行程没有去那里,(就是剩余的一分遗憾),酒店提供送餐服务(自费),伙食还是不错的,可以算是我在这次旅行中吃的最好的一天了,一个人旅行的弊端就是没法点太多东西,东北菜我很喜欢,但量太大,所以我委屈了自己.

凌晨五点我就醒了,打开灯,拉开窗帘,开始看着落地窗外的一片漆黑,时不时溜到阳台外去拍几张照片,七点多,太阳完全升起,我预约了九点去滑雪场,先到餐厅吃早饭,环境+美食 =十分,个人认为,可能环境给食物加了不少分.

因为到滑雪场比较近,我早早来滑雪场,教练都还没被选走,我运气好还有女教练,以前在亚布力滑雪的时候找的也是女教练,那位比较瘦小,但一直记得她的话:再瘦小滑雪的时候要保护一个两百多斤的男生都可以,更何况你一个女生.所以这次我还是选女教练,这次这位体型给我的安全感更足,因为有一点点地滑雪经验,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玩耍了,请教练是两个小时起步的,还要给教练小费,再加上滑雪用具租赁,合计是700左右,现在有没有变化就不知道了.

下午一点多的飞机,教练授课完后,时间差不多了,我也没有自己再去滑,办理了一系列的手续就等酒店车子来接,回酒店收拾一番,预约送机场的时间,这次的行程就结束了.

PS:对于我的游记,我只写了我想写的,如果你觉得有点像流水帐,请多多指教,以后如果我再去到一个地方,我还是会愿意写流水帐出来与想看的"同道中人"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