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一起“失控” | 和顶级玩家,范儿起长白山云梯露营节!

长白山鲁能胜地GLAMPING风格露营基地驻扎在长白山脚下,面朝着积雪千年不化的白头山,背倚着神秘桀骜的原始森林,天然的野生氛围感,满满的大自然气息,足够硬核,极易出片。

开着吉普、房车,甚至干脆开一辆全地形露营帐篷拖车把“家”搬来我们也强烈欢迎。BLACK SERIES拖挂式房车品牌,就将召集他们的全球高端客户一起浩浩荡荡开往胜地!重要的是还要带上全套彰显段位的露营装备,美式复古帐篷、天幕、舒适的躺椅、复古音箱、工业感满满的不锈钢杯具、手冲咖啡壶、煤油灯、露营毯、蜡烛灯、露营气罐……品位,烘托出精致露营的仪式感,将就,不是我们的态度!

迎合整个营地的主题风格,格林市集的第三次亮相,将在胜地刮起一场潮酷旋风。以THE NORTH FACE、浦瑞浦斯、满拧KTM机车俱乐部为首的三大户外品牌,联合其他10+户外综合商家、俱乐部、机车及复古文化产品商家等,在现场构建一站式的高端户外品牌阵营。

不同理念的碰撞,不同文化的对冲,玩家在其中寻找同类,也发生思想交锋。

VanLife 床车生活,一边生活一边旅行。一家人一台车一只狗,车开到哪儿就住到哪儿,让生活与旅行合二为一,这就是Vanlife,把很多人的梦想过成现实。

Vanlife让那些久在嘈杂城市里的人逃离条条框框的约束,走进大自然,看到往日看不到的风景。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自由,更是一种打破规则、活出真我的生活态度。让生命行走在未知的路上,而这一次,他们“移动的城堡”也将在长白山云梯露营节暂时歇脚。

市集上,户外定制、实用好物、文创单品、个性饰品、中古玩具、原创设计、复古文化、美式复古生活方式、骑行精神等皆有充分的直观的表达,在这条个性鲜明的户外文化长廊中,欢迎氪金,也欢迎交流。

线上也已形成宣传矩阵,合作媒体,抖音、小红书、摩托邦等各大主流平台,知名KOL、KOC等,都将同步直播、宣传、造势。多方聚力,同频共振。

虽然有人不惜将整个厨房搬到营地,但我们仍然为懒得亲自开火的你,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填满餐桌。就着22℃的山风吃个海底捞怎么样?配上麋鹿星球的果酒,在美食美景双重夹击下抵达刚刚好的微醺状态。拉下渔夫帽,在篝火旁闭上眼,耳朵里游弋着动人的爵士,到那时,别嫌4天太短。

长白山云梯露营节,让你偶尔地偏离生活主线,在支线上发现更美的风景。而除了露营节上的美好体验,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的“好”也绝对不能错过哦。

炎炎盛夏,游客的脚步逐“凉”行走,巍巍长白山下,无际林海之中,夏日平均气温仅22℃的长白山鲁能胜地,实现了全龄游客的消夏理想。

胜地桥是进入胜地的必经之路,长桥飞跨松花江东西两岸,一桥之隔,一边喧嚣,一边静谧,仿佛转瞬间踏入了不同时空。

在原始森林的包围中,人们得到回归故乡般的轻松、自在,富氧环绕,身心皆顺畅。

度假区运营三大品质酒店,满足露营节期间游客对高品质旅居环境的追求。错过了露营的新鲜有趣,也可以收获另一番独特体验。

居高而建的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每一间客房都拥有远眺长白山的神仙视野,酒店户外无边际泡池更是出大片的缥缈仙境。

同为雅高品牌旗下的瑞士酒店度假村,则以瑞士童话小镇般的酒店建筑风格、瑞士待客之道而备受青睐,度假村独栋木屋别墅,更是为全家度假、注重私密及体验感的游客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原乡客栈,以地道的长白山民居韵味呈现,联排木屋,轩敞大院,室内同样真实还原了关东百姓的生活环境,大炕、窗花、大酒坛……一器一物尽显当地风情。

离开露营地,山地公园、7号探索世界将为你打开另一扇欢乐大门。丛林穿越、户外攀岩、萌宠互动、野外真人CS、篝火派对、射箭、彩虹滑道、缆车观光、UTV越野等户外休闲娱乐项目,让你在逛市集、品美食、欣赏表演之余,可以获得更丰富多样的度假体验。

小情侣可以一起去解锁森林奇幻乐园里的甜蜜,父母可以带孩子感受大自然的五彩缤纷,长辈们也可以悠闲地漫步丛林、修养身心。

今年夏天,胜地还将迎来业态的全面升级,为游客创造更丰富有趣的度假体验。在葵鹿农庄,尽享绝美风景的飞行营地,悠闲舒适的网红打卡项目,是亲子旅行的最佳选择;漂移刺激的卡丁车是最放松的选择;7号美丽汇商业街,充满浓郁的异域风情,咖啡香气环绕度假时光,同仁堂中医康养修养身心;看露天电影、逛格林市集、忘我地投入一场草地音乐节,带你体验夏日限定小美好。

如果生命是一场旅行,长白山瑞士公寓则装满心动的故事和有趣的灵魂,无论是偶尔来小住,还是一直在,始终美好以待。建面约48-180㎡投资型康养公寓,雅正布局,极致面宽,景观阳台,酒店式套房设计,昼看无垠林海波涛,夜观大美星河璀璨。春赏花海,夏享凉风,秋游山色,冬戏冰雪,四时之中风景不同。在这里,与山川大地共生共息,纾解城市中的压力,24小时自然森呼吸;在这里,拥抱不染尘埃的生态净土,在自然中疗愈身心,享受旅居生活的简单、纯粹、丰盛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