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长白山 六鼎山 松花湖快乐之旅

2021年7月28日12时,驱车行驶4小时10分,首先来到了抚松县松江河镇——万山莲起旅店,这里靠近长白山西坡,交通便利,食宿经济实惠。老板人很好,旅店标间淋浴、空调、电视、网络等一应俱全,并且收拾的很干净!

晚上,下载长白山app,利用一键购票功能购买了西坡的门票。

29日早上6点起床,梳洗打扮之后,在附近的早餐店简单吃了早餐,在乐福超市门口,1元钱坐公交车,来到了长白山西坡集散中心,由于疫情关系,需要出示行程码,验票后,进入景区,坐大巴车行驶50分左右,到达西坡,需要登上1442级台阶,长白山天池全貌进入眼底。真美!!

从西坡下来,进入锦江大峡谷,里面集幽谷、奇峰、怪石、古树、珍草、秀水为一体,景色优美。

30日6点起床 ,6时30分吃完早餐,驱车2小时29分,从松江河镇来到了敦化六鼎山风景区。

坐电动车首先来到了清祖祠

然后来到了正觉寺

13时, 下山后,在停车场简单吃了火腿肠、面包,喝了些矿泉水,然后驱车从六鼎山风景区行驶2小时47分来到了松花湖风景区附近的江悦客栈。老板人很好,客栈收拾的很干净。

31日6时起床吃早餐,行车2公里左右来到了松花湖风景区停车场,我们属于来的比较早,停车场的车辆还不多。检票后,进入松花湖景区,坐着小火车来到了码头,然后乘坐旅游船行驶1个小时左右来到了五虎岛,开始了陆上和水上项目的游玩。

下午14时,驱车返程,18时30分到家,结束了我们的快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