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有多少人向往蔚蓝的大海

有多少人向往桃源的生活

……

或许有这么一个小岛,满足这里的一切,在这座名为哈仙的小岛,充满着淳朴,充满着文艺,充满着美景,充满着新鲜,带着孩子大连这个小岛不去看一看,真的会后悔。

哈仙岛旅游,住着哈仙岛民宿、吃着哈仙岛海鲜、看着哈仙岛美景,感受哈仙岛的文艺与宁静,仿佛这就是曾经金庸先生笔下的桃花岛,而我更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一切。

第一次来到哈仙岛的时候应该是8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第一次来到小岛,路边的野花竞相盛开,发白的公路看尽海景,碧海蓝天之下,那时好多热爱旅游的朋友并不知道在大连的一座小岛已经悄然发展。8年后,我再一次登上这座小岛,来到我曾经居住过的灿烂山庄渔家民宿,不一样的是住宿环境的改变,不变的是那海鲜熟悉的味道。

哈仙岛旅游住民宿

来到哈仙岛之前是需要预定渔家民宿的,因为在旅游旺季好的渔家民宿可谓一间难求,所以预定好的渔家民宿最主要的就要看位置、吃的怎样,所以我们选择了曾经在这里住过的灿烂山庄。朴实憨厚的渔家大姐,整天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房间已经都有空调和独立卫浴了,方便游客的同时还保留着曾经住宿的外观。依山而建的民宿房间,步行金沙滩仅仅需要十分钟,这里是距离金沙滩最近的一处渔家民宿。而且这里格外宁静,仿佛在海岛之内又在海岛之外,像似世外桃源般的存在着。

哈仙岛旅游吃海鲜

来到灿烂山庄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朴实憨厚的王大姐做得一手好菜,食材的选用也与海岛其他的民宿截然不同,纯绿色种植的蔬菜、自养的“笨鸡”、“溜达猪”,让菜肴更香。另外,海鲜大餐量大而新鲜,海参、海胆也可以在这里吃到,并且扇贝、生蚝可以管吃管添,将你的胃口大增,而且喝点自家种植的桑葚泡的白酒,暖到心头。

哈仙岛旅游玩什么

哈仙岛不仅有金色的沙滩,碧海蓝天之下尽情奔放,无论呐喊还是释放天性,对于孩子来说,这里就是天然的娱乐场。这里每一方向的大海截然不同,滩涂也截然不同。可以赶海、可以采鹅卵石、可以海上垂钓、可以海上观光。岛上的空气清新,环境也非常干净,无论是观海还是漫步都十分惬意。

哈仙岛金沙滩

哈仙岛风光

哈仙岛旅游攻略

如何预订船票

一般情况都会选择网络订票,可以关注私信我,也可以询问渔家预订船票。不是我在这里不想发布,而是因为平台发布规则所以不能写出来。

另外就是团队购票可以让渔家代为预订。

最后就是直接到达位于大连普兰店皮口港在一楼售票大厅直接购买。

购买船票实行实名制购票,其中网络预订船票一般会在下午四点放票,可以购买第二天的船票。

如何到达皮口港

到达皮口港一般有几种方式:自驾、火车、高铁、客车、返程车几种方式。

自驾方式:直接导航到普兰店皮口港就可以;

火车方式:直接在普兰店火车站下车,直接打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到达皮口港就可以;

高铁方式:高铁可以乘坐至普湾站、瓦房店西、皮口站下车后打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到达皮口港就可以;

公共交通:在位于大连北岗桥客运站乘坐客车到达普兰店皮口港;

返程车方式:返程车可以在预订渔家的时候问问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