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15

2019闺蜜游之---阿那亚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火车,小资,周末游
阿那亚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对我感触很深的一段话...说起“这个年纪”并不是自卑于“这个年纪”...
而是觉得:这年纪应是人生更超脱,更透彻,更要饶了自己的年纪...

今年因为一位闺蜜不能参加我们是想就此放弃了的...
从3月墨迹到7月,终是不死心...
突然一天,也就是一拍即合的聊天,就从“一个都不能少”的执念中跳出来...
闺蜜游不是形式主义,是基于闺蜜情衍生出来的活动而已,我们抱着之前的执念,是不是就“绑架”了因为家事不能参加闺蜜游的好姐妹...
当然我觉得她根本没这么想,我们深深念着她...爱着她...不就是因为她这种“不走心”的情商么...
于是卸下了三缺一的缺憾,好姐妹闺蜜游之---三人行就愉快的在一天内决定,并预定了交通和住宿...

阿那亚...说真的,我们有点辜负这个好地方...
因为匆匆的两天实在是不能充分感受它乌托邦的气质...
也许在秋冬季节,扎实的住上一周才真的能融入进去...
就是那种:面向大海,融入自然,感受卑微,放空的感觉...

先来个海边栈道...阴天阵雨的天气,既清新又忧郁的调子...
没有太阳,不用过度防晒

酒店大厅外的花园,草坪真的暖到我
好像地毯一样直想躺在上面闭目养神,或者可以跟虎子在上面玩耍,它一定超开心,只是恐怕它没有地方捉迷藏了...
这里有个小插曲:本来我是在大厅里拍照的,趴在落地窗前各种找角度,然后一位风姿卓越的阿姨从我身边从容的推了一下玻璃,悠然的走到草坪边拿出手机拍照...我去...原来这里有门的,我完全没有看到...好尴尬啊

大厅休息区,跟我非常契合的设计...
如果时间允许,我真的可以在这大厅里窝上一天
一杯茶或咖啡,一本喜欢的书,窗外的绿色,还有浓度恰到好处的香水味道 。。。
我向往的生活!

配套的自助吧台,柠檬水和一些简单饮料这里都是免费提供,纸杯纸巾都是自取,十分方便...
那天从海边回来赶上小雨,这里给客人准备了热热的姜糖水...服务真的很贴心了...
另外要说一句,这里的大堂服务生很多都是小鲜肉,估计面试的都是一个人审美清一色的阳光乖巧...非常有亲和力

网红“孤独的图书馆”...
这建筑设计非常棒!关于设计理念是有介绍的,没做过多的了解,保持这分赞叹在里面找了位置!
选了一本鲁迅先生的文集,看的是十分喜欢的“孔乙己”和“药”...上学时就非常喜欢鲁迅先生,尤其对这两篇文章总是百读不厌...

图书馆的房顶很多风洞...吹进来的都是清新的海风,绝妙之处就在于下雨天却并不会灌进来雨水...
错落的座位设计照顾了每位阅读者的视野...

整个图书馆采光都来自于面朝大海的正面落地窗...看书也行,发呆也行...

图书管理员特别负责,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
他一直举着禁止拍照和喧哗的牌子到处提醒...在不打扰别人的前提下我们偷拍了几张,感觉爷爷也是放过我们了...

在思考PPT么?回来后的一周时间我真的都没见到她...

生活和工作就是这么的无缝连接...所以要适时的给自己放假,要劳逸结合...
享受生活...

照个外景,两个人都占据有利位置,让我站后边去...
海风袭来完全只看见好像一个头套摆在那, 不能辜负美景,我站在石头护栏上了...

网红小礼堂...
非常漂亮,虽然迷你但是进去很有庄严的仪式感...
在海边设置这么一个白色小巧的建筑如果举办婚礼简直不能再梦幻... 也是小情侣们海誓山盟的好地方

我这角度,真的快趴在地上了...背景神圣我也虔诚,照片还算不错...很带感

回来路上赶上阵雨,下的急停的也快,我们走走停停...
其实也不错,天气凉爽,也没什么人,在暑期高峰和热门景区,能有这样的背景相当不错了...

在避雨的一个海边别墅里...
这位美女非得喜欢泳池里的一叶小舟...冒雨举伞也要照,瞬间雨停的时候赶紧满足愿望...
小舟透明请仔细观赏!

这个是非常不起眼的路边茅草,因为风大摇曳着风吹麦浪似的...
大长腿同学充分发挥了模特潜质,置身其中简直大片一般存在...很拉风的一张
李同学各种照,我在旁边又拿衣服,又拿包,还要指点动作,摄影助理上线...
美吧!

面朝大海的小酒馆...
布置的很复古,音乐放的也适宜...不过因为阴天有点冷飕飕的...
要是海风小点,景色还是给力的,海浪一层层涌上来...
很漂亮!

酒水单基本都是洋酒和啤酒,只有最后一页上寥寥无几的几种饮料和咖啡...
只坐了一会儿,风实在大...看发型能看出风速吗?
没有发卡也是背头

自行车披萨店...网红店基本都打了卡
披萨味道还不错,许是因为我们也饿了...还点了沙拉,挺大的一份...
很快结束战斗,去吃甜品

酒店提供的带宝宝的自行车...
真的特别方便,小宝宝坐在里面绝对悠然自得,小车棚既透气又防蚊,也方便大人观察照看...
度假村那么大,骑着这个遛娃真的太人性化了

度假村里随处可见的给宠物准备的笼子...
无论餐馆儿,酒馆儿,茶馆儿,童活动区域...都有安置宠物不同大小的笼子...有的景区虽然也让宠物入内,但是设施并不完善,主人就餐购物都不方便,这一点阿那亚真的非常圈粉了!

发张在酒店的合影...
特别正式的照了好多照片,算是对每一年青春的纪念...
虽然容颜易老,但是在彼此心里我们都还是初见时的样子...
爱你哦...远程给上帝一样与我们同在的吕同学笔芯

除了家人,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存在...知我痛点,解我烦忧...
希望无论时间如何飞逝,我们四个人都保持“闺蜜”的初心,在一起甜甜蜜蜜下去...
往后终会有一天,当身边亲人离我们而去...
我希望最后我们都在彼此身边...
希望都成为彼此不畏惧未来的坚实力量!
希望彼此鉴证人生中从16岁到N6岁的不同阶段的美...

最后大家跟我一起,口号喊起来:我们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