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21

海边阿那亚的周末度假带娃指南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阿那亚

当有了最柔软的那份爱
就像大海温柔的浪花
就像晨昏柔柔的暖阳
那是我们的爱呀~~
那是在阿那亚,我们度过的美好周末呀~~

两岁半的胖胖最喜欢看海,从七个月坐在 普吉岛 的芭 东海 滩,还有 三亚 、 香港 、 尼斯 ,无论哪片海滩,都能给他带来最单纯的快乐。在 河北 省 秦皇岛 昌黎 县,坐落着阿那亚 黄金海岸 社区。从 北京坐高铁出发,两个多小时就能到达。这里像是一颗不停召唤我们的甜美糖果,唾手可及,诱惑无穷。
这次带娃旅行,当然是一切以孩子的行动为时间安排的准则,打卡都是浮云,住的舒服和痛快玩沙才是王道。旅行记忆里,孤独图书馆、阿那亚海上礼堂、海边市集、马卡龙的童话小屋,还有 意大利 风情的葡萄庄园。。。可能不及脚下一方细沙对胖胖来得深刻。
这个七月,坐上火车,一起去阿那亚看海吧!

“嗨,我去 北戴河 ~~”

想知道老母亲带娃旅行如何玩转“京郊最美沙滩”吗?快来和胖胖一起在阿那亚 黄金海岸 ,邂逅美好时光!

遇见童趣的马卡龙巴黎小屋

我们精心挑选的房间让胖胖一进屋就眼神发亮:“妈妈看,这里有个平衡车!”
“妈妈我要玩积木!”“妈妈我要去阳台坐秋千”“妈妈我要玩那个小恐龙!”

不停发现多种多样的小玩意让宝宝在房间里玩的停不下来!多姿多彩的马卡龙色给夏天带来了清新感受,宝宝玩得开心的笑脸让人觉得夏日的酷暑一秒消失,其实是屋子里的空调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

在阿那亚遇见最童趣的亲子民宿,在这里,遇见少女心,遇见 巴黎 。我们在星辰民宿平台预订的阿那亚 巴黎 ·拉杜丽马卡龙之屋,价格实惠房型舒适,两室一厅可以全家一起住!冰箱冷饮,拍照道具,乐高积木桌,儿童平衡车,驱蚊器,挖沙玩具,阳台夜景闪灯,超多小细节非常贴心,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给宝宝带够玩具。

这间超有爱的“玩偶之家”其实是间没有阳台的次卧,但是却成了我们最爱的一间卧室,胖胖抱着口红抱枕不撒手~~非要给妈妈涂口红~~

主卧干净明朗,法式优雅中带有几何的简洁感,墙上的马卡龙装饰画也很符合主题哦!

住在阿那亚,完善的服务让你秒变宅女!可以用阿那亚的APP点餐订外卖,也可以直接致电民宿管家询问各种事宜,民宿有自己的厨房可以简单做一些粥面,厕所里面儿童板凳,儿童浴盆都很周到。最逗的是在房间嗨玩特玩的时候,胖胖误触了报警装置,还连碰两次,屋子里警铃大作得手忙脚乱,还好有管家上来帮忙迅速解决!

最近迷上了带着胖胖胡闹玩耍的时光,自己也像回到了童年,超多玩偶与卡通配色还有可爱的拍照道具让我们疯玩半天!给我们拍照的姥姥都笑的前仰后合的!

到了夜晚,阳台变得更加梦幻,灯光设计效果和海边的气氛很搭,无论是情侣还是亲子都会爱上这样的度假傍晚吧!晚上在星光的阳台摇篮里听故事,让海风伴你入眠。

遇见生活的北戴河黄金海岸

阳光空气和海水,是大自然最慷慨的馈赠。住在阿那亚,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关于童年的旅行记忆,我总是记得妈妈带我去 北戴河 玩耍,海很咸,沙很烫,还有新认识的玩伴,短短假期往往成为几年里值得回忆的谈资。

现如今的 北戴河 黄金海岸 ,沙又烫又细腻,海又咸又蔚蓝,阿那亚社区的管理方式也让旅行变得更轻松更自在。我们预定的房间套餐还包含了晚餐和超有趣的 非洲 鼓体验,即使在旺季来,也能独享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非洲 鼓是 非洲 土著民族的传统乐器,用手敲打皮面鼓的不同部分会有不同的声音,节奏的多变可以融合进多种类型的音乐,所以这件“民族”乐器也是越来越国际化了。教我们的外籍老师中文说的还不错哦!

甜甜的午睡过后,我们带胖胖去海边挖沙,本来打算先去教堂拍照,可是看见沙滩的胖胖已经一步也不想多走了,坐下就开始玩,再也不抬头了,相当干脆!

终于在我们都要睡着的时候,胖胖玩够了沙子,非要去海边“游泳”,走了两圈,心满意足的嚷着要回去吃饭了!
跟麻麻去葡萄园拍照片,一起享受晚霞和室外BBQ烤肉,到儿童乐园肆意玩耍,这里绝对称得上是 北京 旅行最惬意的海边游首选地哦!

晚餐在距离海边市集不远的Bacco 意大利 酒庄,宽敞的室内空间,开放的酒窖,都比不上室外灯光摇曳的葡萄庄园。满眼鲜嫩的绿叶在夕阳下闪烁着光彩,奔跑其间的胖胖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成串青涩的小葡萄混着泥土的芬芳让这里格外迷人。

晚餐的丰盛让人不禁好好记录,葡萄酒、烤肉、还有芝士喷香的 意大利 面都让这个傍晚更加完美了。

第二天上午离开前我们又去打卡了那座纯白的阿那亚礼堂,这里真的非常上镜,于是也拥有这络绎不绝的游人。基本可以说无论白天的几点到这里人都很多,建议是尽量找向上的角度拍摄,尽量同一角度多拍几张,然后进行P图~~把路人去掉。

在阿那亚礼堂门口胖胖偶遇陌生小姐姐,好看的格子裙和胖胖还很搭,因为恰好一起在拍照,就有了这张合影。

阿那亚的带娃攻略

去阿那亚的亲子旅行,基本上就是换个地方带娃,区别就是“楼下小区”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连大人也忍不住参与其中,推荐邻里中心儿童戏水乐园,儿童餐厅室内游乐场,儿童农庄和穿梭在海边市集和总站附近的小火车游览,满满的行程是挖沙之余的好选择!

阿那亚社区除了风格统一的带院别墅之外,还有公寓洋房和酒店可以居住,多种选择都很方便,即使是民宿,也是在阿那亚社区统一管理,在大门口统一办理入住,安全性很有保障。

阿那亚带娃度假,适合低龄幼童的项目场地不完全推荐:
1、蹦床乐园,位置:安澜酒店门口。整条路都是蹦床,适合稍大一些的儿童跑来跑去。
2、沙地乐园,位置:二期公寓四号楼前面,尽情挖沙和各项游乐,优点是不用担心跑去海边弄湿,缺点是有些晒。
3、音乐喷泉,位置:四期小镇海边市集门口。这个场地是胖胖穿着小背心湿漉漉的玩耍,所以并没有拍照,毛孩子们都玩到不想回家。
4、儿童农庄,位置:小镇北区与二期邻里中心之间,入场免费,其中有些收费项目限制身高,适合已经上了学的孩子们去玩。
5、儿童之家,地址:二期邻里中心 ,附近超市食堂一应俱全,室内活动适合夏天避暑。
6、儿童活动广场,地址:二期邻里中心 ,这里的组合滑梯新且干净,适合多种年龄的孩子,还有可以喷水戏水的广场。
7、小火车,线路:邻里中心儿童喷泉广场 — 四期小镇广场 ,多姿多彩的户外小火车不多见,十元一次单人单程。

园区很大,一定要提前下载阿那亚APP,在前台办理入住需要刷人脸识别,一定要拿好你的乘车单据(园区内的白色电瓶车),然后登陆APP,以入住的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可在我的会员卡里拥有园区的电子会员消费卡在食堂消费,充值即充即用。
我们预定的民宿是在星辰民宿平台,这个平台房源最大的特色是有故事有温度,每个房间都和地域相关,具有自己的特色。超爱 巴黎 的我很开心选到了属于 巴黎 风情的马卡龙亲子房,小伙伴闺蜜们也选到了超上镜的 摩洛哥 风情的 马拉喀什 ·伊夫圣罗兰花园,忍不住抽空去蹭拍了几张,相当心水!已经准备成为下次闺蜜聚会的秘密基地啦!

阿那亚的交通方式

阿那亚位于 秦皇岛 昌黎 ,距离 北京 300公里,距离 天津 220公里。距离 北戴河 30公里,距离 南戴河20公里,距离 秦皇岛 市区50公里。
1、自驾:导航到阿那亚民宿中心
在民宿中心进行入住登记后可以免费停放在民宿中心停车场,也可以开车进入,园区停车收费,单次进入封顶40元24小时,驶出园区的话需要重新计费。
2、火车:从 北京 南站到 北戴河 也有动车了,比去 北京 站方便很多,到 北戴河 站下车后,有三种交通方式抵达阿那亚:打车前往,或预订社区 北戴河 接站班车或专车前往。如果打车的话大约需要半小时,费用70元左右。
PS:进出园区的电瓶车是民宿免费赠送的,可以送至房源最近的民宿接驳车站点。另外也可以打电话叫专车,费用是10元/次。园区是不允许外界车辆进出的,除非有小区业主邀请,所以整体社区氛围非常安全自在,在小区里可以乘坐免费白色电瓶车(和入园的电瓶车不同),有固定的站点,遇到刮风下雨是可以招手即停的,非常人性化。末班车运行时间最晚是晚间10点,如错过需要走回住所。在阿那亚社区也可以租借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