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暖阳时节,微风徐徐,趁着年轻,不负自己

每日工作结束,总想着躺在舒服的沙发上听听愉悦的音乐,冥想......总能让自己全身放松。周末,两天,不能浪费了......

自驾出发吧,目的地:长宁竹海,我来了。

周五提前下班,准时和约好的朋友高速入口见面,她们交友广阔,居然有长宁竹海里面农家住宿的联系方式,一起到了竹海景区门口,已经是晚上九点,农家大姐夫妇已经等在那里,很热情的帮忙购买了门票,顺便给了我们一点点小惊喜,这里就不透露了,顺利进入景区,大概是心理暗示吧,感觉风比景区外凉了一些。在农家住了一晚,顺便找了个导游,初中生,自己挣点零花钱,是大姐家的侄子,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不必查看景区地图,想到哪个景点也少走不少弯路!

"翡翠长廊",在这条长廊中漫步,清新的空气中饱含竹叶的清香,如置身世外。

由"翡翠长廊"前行,前面就是著名景点仙寓洞。仙寓洞位于两县交界的擦耳岩上,听小导游说,洞长约200米,进深10米,高约15米。洞内原为古道观,有大佛殿、玉皇殿、观音殿、灵官殿等。个人胆小,不敢看长廊下面。期间遇到个小鲜肉,超级可爱。

最喜欢的是忘忧谷,中了还珠格格的毒,总是叫她幽幽谷

留恋往返,完全不想走哦!

竹海玩了一天,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第二天游宜宾,找家宜宾城区的酒店住下,搜了一下,位于老城区的锦江之星不错,到的时候刚好遇到有工作人员正在大堂消毒,瞬间安心。前台小姐姐很热情,房间干净整洁,也很安静,为自己的明智选择点赞。

听前台小姐姐说宜宾夜景不错,新修的翠屏山栈道很有意思,再累也要去看看,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白塔山风景也不错

再吃吃宜宾特色烧烤,好吃嘴最喜欢的莫过于此

充实的一天,累并快乐着

第二天去李庄,离宜宾很近,吃吃白肉,买买特产

还有好多想去的地方,还有宜宾最出名的五粮液生态酒厂,留着下次,给自己留点儿念想,宜宾,万里长江第一城,下次,下次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