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1.18

八天武汉长沙吃一圈。一起吃起来吧。

第1天
2013-09-27

这是在淮北、不得不说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半夜11点了。还有点蒙蒙细雨。但是到了宾馆发现环境还真的很不错啊。小窃喜哈哈。我们四个人住刚刚好还有个麻将桌哈哈。开始我们八天游荡啦。

经过一晚上的整顿我们来到了淮北的博物馆、虽说是一个市级博物馆、但是因为隋唐大运河而出名哦。背景便是以隋唐大运河时期印刻的。

淮北博物馆

下午去爬香山好累啊。不算很好。不过挺累。嘿嘿

相山公园

第2天
2013-09-28

我们当晚就坐上了火车、第二天一早便到了我们热干面圣地武汉。哈哈。

一下火车我们便直奔户部巷、据说武汉的户部巷有过早的习俗。可以看到最“美好”的武汉。哈哈谁让我们是吃货呢。不得不说这个热干面的味道。第一次吃真的不怎么好吃。第二次吃开始你便会爱上他。而且、我们现在特别希望捧着一碗热干面边走边吃。回来了也至今放不下额。

还有这个三鲜豆皮。做法很特别。味道么。一般般。

第3天
2013-09-29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奔赴黄鹤楼。国家5A。学生票40一位 比较让我们失望的就是这里的所有建筑都是现在精修的。而且眺望的时候周围都是马路。并没有书中描写的境界。

黄鹤楼

岳飞提到。哈哈。

接下来还是去吃。这是糯米包油条。吃起来甜甜的。我的小伙伴都很喜欢。

奶油炸香蕉。似乎很多地方都有。但是都没有着的那么好吃。热烈推荐户部巷里的张氏那一家。

现在看到这个还会流口水、我们四个女生人手一个捧着啃。你猜好不好吃。

热干面最有名的。便是蔡林记热干面啦。这一碗热干面有没有种肉肉的感觉。据说蔡林记上过天天向上啊

必须一提的就是周黑鸭。甜甜辣辣的。太好吃的 热烈推荐啊。

第4天
2013-09-30

第二天一早、我们果然人手一碗热干面边走边吃。这就是他好吃的魅力。

本来我们在武昌区住、现在可以轮渡长江到汉口去游玩。仰望武汉长江大桥啊。据说夜景会很美。

武汉长江大桥

一下轮渡就看到了这个建筑。觉得很漂亮还有人在拍婚纱。虽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是……

逛了步行街、我们坐地铁直接到光谷步行街。这里真的算是很繁华热闹的一个地方了。走过子半夜步行街里面一片繁华景象。

第5天
2013-10-01

在武汉的最后一天、惯例去了博物馆。武汉的博物馆最著名的就是这个编钟。当然手机找不出这样壮阔的效果啦。

湖北省博物馆

下午边做了3个小时火车奔赴下一个目的地。长沙。臭豆腐在召唤我们哈哈

第6天
2013-10-02

到了长沙直奔长沙最繁华的地带。太平街。去坡子街寻找火宫殿。这条街很有特色。特别是晚上很热闹。人很多。小物品很多。

长沙火宫殿臭豆腐

火宫殿(坡子街店)

r找到了火宫殿啦。各种小吃各来一遍。 人真的好多。好一顿等啊。而且臭豆腐真心好吃啊。不臭有点辣的。很满意啊。各种点心。还有龙只猪血很鲜。赞

找到了吴昕开的店。排满了人啊。好挤。

去了橘子洲头。看湘江和敬爱的毛爷爷合影。还在橘子洲偷吃了人家的橘子。还是蛮好吃的哈哈

橘子洲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到了快乐大本营力捧的口味虾。这就是上过快乐大本营的店。哇哇。真的吃完这几种菜还有口味虾。我们都辣的满脸通红。哈哈。好欢乐。

四娭毑(南门口店)

这是一家蒸菜的鱼。有没有觉得很辣啊。

第8天
2013-10-04

湘妹子最爱吃的火锅。辣的爽歪歪。

早上一起来爬岳麓山。国家四A。岳麓山真心不小。我们已经不走大路泛起小路来。可谓翻山越岭啊。

岳麓山

岳麓书院。国家5A浓重的书生气息。让我们这群不好好学习的孩子情何以堪。

岳麓书院。学生票20一位。国家5A浓重的书生气息。让我们这群不好好学习的孩子情何以堪。

长沙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门口有各国有名的雕像。晚上的风景很美。还有喷泉表演。学生票100一位。

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快乐大本营、我们来了。我们在你们的录制门口。没见到我们期待的明星啊。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