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旅程

长沙
湘江明珠酒店

发表于 2014-07-24 14:32

我定的是7月16日到湖南的行程,产品编号:1754239。16日中午从天津站出发17日清晨带着愉快的心情到达了长沙火车站

下车之后[潇湘传奇]旅行社小陈来接团(是散拼团)这一天的行程开始了。在火车站等候的大巴首先把我们带到了橘子洲橘子洲座落在湘江中间成长条带状,进出要坐电瓶车每位20元不然要步行很累的,到了洲头看到了伟大毛主席的雕像很大很高,还有长沙市貌。

11:00橘子洲游玩后上大巴车下一站是韶山,去韶山时间1.5小时左右,到达后在饭店吃中餐,吃得很不好餐具也不卫生,都是一些水煮菜或是咸菜,就餐人员都是散拼游客五湖四海那里的都有(包括我定的团),吃一波走一波。

饭后我们的导游(陈导)介绍我们说中途要有另一个导游上车给我们讲解,换成当地导游小李是个女孩。小李很热情,但是伴随热情我们就掉入陷阱,小李说韶山市主席故乡,车上每人要掏15元(共46人)买花蓝进献毛主席也是为主席家乡做贡献,因为游览主席故乡所有项目是免费的。我们每人交上15元还得到了一枚主席像章以保平安。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如果要是真为韶山做贡献我们认了,因为毛主席为我们所付出的太多了这一点点付出是不足的,但是如果有些人是为了非法收入那就天理难容、诅咒一生。

从故居出来导游把我们带到附近的一个卖主席像的地方(第一个购物点),每人发一张镀铜金卡正面是毛主席全身像,反面是一个主席写的福字,和IC卡一样大要价20元。主席像摆件说是限量版的便宜的几百元贵的达到万元,大家谁也没买。之后就上高速去张家界,路上陈导忽悠大家自费项目如:袁家寨子、土司王府、晚会、芙蓉镇等要大家加600多元钱,去不去自愿过时不候,多半人交了钱,我没交因为携程给我的行程单里没有以上自费项目,我不会让黑心导游挣我的钱。在服务区里为了等还有上车的散客我们用了1小时的时间,到达张家界已是晚上22:00,吃的晚饭也是水煮菜和咸菜,悲剧呀!入住的是私人旅店,房间还行是双标,有空调但被褥太潮湿(因为张家界山里湿度大的原因)。

18日早上(阴天)我们5点出发,早饭在一个饭店吃的,稀饭、咸菜、鸡蛋、面汤、(1/4个)馒头,稀饭随便吃其他定量的,勉强吃饱(每天早饭都差不多)。到了武陵源排队的人很多等了尽1小时才进门。

风景没得说,太美了!简直是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上天子山坐索道每人67元,这是自费的,老人儿童半价。

步行下山要走2个多小时才到十里画廊,到了十里画廊可以选择步行或者小火车(自行买车票)。

在出口处我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自费项目的游客游完自费项目后汇合一起吃中餐,等了整整2小时!!!!14点多才吃中餐!!!

下午我们15点到的黄龙洞,里面太大了超出我的想象,可以装下几栋6层的楼房。在拍照的情况下洞内行程要3小时。大家要记住洞内有另收费的,是走一的迷宫15元,我们没走可以把他绕过去的,避开胡乱收费!

黄龙洞

洞内桥梁

以上是手机拍摄效果不好,见谅!

19日早上7点出发去金鞭溪峡谷

猴子很多,小心!不要带塑料袋,猴子会抢的,真的,我就看到了猴子抢游客手中的塑料袋,里面好像装着面包,那里的猴子很野,会伤人的,用爪子抓你的手或脚,切记!!!!!!

金鞭溪太美了,美的我都要哭了,这里的人都很感谢一个人 ,就是吴冠中,是他用画把张家界的美带出了大山,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张家界这么美!!!原计划下午我们吃过中餐去凤凰古城,但是凤凰发洪水不能进,导游安排住张家界一晚明天去(夯吾苗寨)并且是同价位的,但是下午黑心导游带领自费项目游客去自费景点游玩,把我们20来人丢到张家界大街上自由活动,我们又等了3小时,这些时间全让导游浪费了!!!!

20日早5点出发坐大巴去苗寨,到了夯吾苗寨我发现售票处没有明码标价,一问说是148元和凤凰一个价,我晕了!这地方怎么和凤凰比?风景也不怎么好。一进去就知道上当了,推销茶叶、推销跌打精油,原来是安排购物的,气死人了!!!!

当地导游身后茶叶

抄茶叶的锅

推销精油

巫师做法的地方

途经古丈县,那是宋祖英的家乡,宋祖英没有做过商业广告,但是她为自己的家乡做过广告,歌词里有过,比如古丈茶和家乡美,支援过好多希望小学,值得我们学习!!

下午到了芙蓉镇,等待又开始了,黑心导游又带自费游客去自费项目芙蓉镇,又等了2小时,我没有买门票就在外面转转,直到都出来一起用中餐。

说好是长龙宴但变成圆桌宴,郁闷呀!!黑心导游、黑心旅行社你们真能骗人呀!!

下午i回长沙了,到长沙是20点多,导游安排我们住宿宾馆,但是下车后又说没有我们的住宿,要我们自己去火车站,在那里有人给我们送火车票(凌晨3点的火车),这让我一个气呀!!!因为之前导游没和我们一起回长沙,半道下车了,一切听大巴司机的,我让大巴司机送我们去火车站但他不送,气得我打了110,110还来没来司机有点害怕说送我们,但是110马上来了,了解情况后警察找来了“湘江明珠酒店”郑经理,郑经理人很好很客气,为了平息事情自己花20元打车送我们去火车站。到了车站联系上了送票的小陈和他说明情况,要他还20元车费给郑经理,他说他们都很熟会还的,原来他们这些环节都是相通的,好让我心寒。高兴的事变成堵心的事,亲爱的朋友们,出行前可要做好功课,不要上当受骗,风景是美的,人心不全都是良的,请保护好我们的权益,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