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59元石燕湖电音泼水狂欢节门票特惠购,燃爆星城夜!

天数:1 天 人均:59 元 和谁:和朋友

一年一度的“蒸箱”模式再度来袭,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峡谷漂流,放肆玩水,才是一家大小出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夏日炎炎,单纯的玩水、漂流显得毫无趣味~,AAAA级旅游景区石燕湖,玩遍空中漂流、玻璃桥,电音泼水晚会(水枪大战 泡泡世界 演出等),特色小戏表演( 喷火+魔术+不倒翁+花鼓戏等)

高逼格狂欢电音之夜,在石燕湖傲视来袭,特邀知名DJ和音乐人齐聚石燕湖。

重量级DJ带你在浪潮中起舞,百万级舞美灯光搭配上DJ的劲爆电子乐 ,掀起新的一波热浪,大家尽情的挥舞着荧光棒,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与节奏一起闪耀!,放肆的摇摆、呐喊、狂欢!OH!燥起来!

聆听那耳膜鼓动的声音,感受那蛊惑灵魂的乐章 ,在电音节上,无国界、无种族、无阶级,无论你是谁,只管在音乐的世界里释放真我,舞池湿身party,比基尼造起来

带上好心情到石燕湖现场来一次美丽邂逅,邀三五好友,掏出自拍杆,记录这嗨爆的瞬间,在炫酷DJ台前让镜头定格下爱的画面,也许一不小心成了网红。

热情疯狂,理想,自由,特立独行,时尚,热血,摇滚,摇滚、民谣、小众、freestyle,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摇滚老炮儿超燃来袭,配上的音乐,让我们一起燥起来

石燕湖空中玻璃水滑道,空中漂流,真正的架高悬空,刺激Jue对赶超依附地面的漂流,全!透!明!滑!道!石燕湖峡谷夜漂同步开启,夏天的夜晚,清凉启幕,全新戏水体验,掀起泼水新高潮,打造景区夜场避暑欢乐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