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长沙酒店选择和填坑记

长沙出差了三年了,把在长沙入住酒店选择和大家做个分享:

长沙主要分为河东河西,旅游呢基本沿着湘江玩。作为一个商旅人士我选择酒店主要是中高端品牌,我们在这个段位中追求最好的性价比。

长沙星沙,首选亚朵酒店星沙店,相对来说入住体验较好,不管是服务上还是硬件设施,在周边这个价位中基本上可以说是碾压状态。周边吃的很多。价格在300以内必选。

长沙省政府周边,在这周边首选亚朵酒店省政府店,这个店距离地铁比较近,出行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不管是去机场、高铁,星沙,市中心,交通非常便捷。服务,在同价位的酒店中绝对是必选酒店。硬件设施和安静程度也非常好。如果说在长沙出差不考虑地区的话绝对是这家亚朵酒店。服务在星沙亚朵之上,硬件设施也在星沙亚朵之上。价格在300以内必选。

长沙火车站周边,在这周边首选全季酒店火车站店,从这到五一广场、四方坪、海底世界、世界之窗都很近,交通比较便捷。这个全季酒店是一个新店,服务和硬件设施在同价位的酒店中秒杀周边所有。价格300以内首选。

填坑

长沙火车站周围切记不要选择亚朵酒店晚报大道店,绝对是坑你没有任何商量,同价位中这个亚朵酒店绝对是最差的,价格如果不是铂金卡,最差的房间也要400,几木大床大概500多,这个价格在这周边住五星是绝对够的。如果是铂金卡绝对是选择全季酒店火车站店。300以内比亚朵酒店晚报大厦店便宜的不是一点点。